[動手玩]Fitbit Ionic智慧手錶 5天電池續航力

2018/01/09
by 老王 編輯
3666
穿戴式裝置品牌 Fitbit 今日(1/9)在台灣發表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Fitbit Ionic,主打以健康與健身專長為基礎,新增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測器,能夠提供更深層的健康追蹤分析可能性。內建 Fitbit Coach 個人教練可進行 7 分鐘健身、10 分鐘腹部運動和 Treasure Chest 鍛鍊課程;Ionic 支援 50 公尺深的防水能力,以及計算游泳圈數的功能;Ionic 同時改善了 PurePulse 心率追蹤,提升騎腳踏車、間歇訓練與跑步等運動時的心率追蹤準確度。

[動手玩]Fitbit Ionic智慧手錶 5天電池續航力



此外,Fitbit Ionic 提供 Fitbit Pay 非接觸式支付、隨身音樂聆聽、智慧通知等智慧功能以及多種 Fitbit App Gallery。Ionic 具備最長高達5天的電池續航力、自動追蹤活動與睡眠、以及跨平台的相容能力。Fitbit Ionic 由群光電子總代理,預計 2 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10,880 元。Fitbit 也推出首款無線運動耳機 Fitbit Flyer,可搭配 Ionic 音樂功能或 Fitbit Coach 語音訓練使用,運動時能持續連線聆聽,2 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4,280 元。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42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5 day
  • 衛星定位
    GLONASS, G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