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Ionic智慧錶發表 10月全球上市

2017/08/29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9196
Fitbit 發表新一代智慧手錶 Ionic,主打自行開發的 Fitbit Ionic OS 介面,可自訂介面與應用程式,另外 Fitbit Coach 功能(於秋季推出),可訂製訓練排程與輔導。透過腕上動態訓練功能 Audio Coaching(預計 2018 年推出),可透過 GPS 偵測大約 20 種運動類型。Fitbit Ionic 已可在官網受理預購,共有藍灰色與銀灰色,預計 10 月起在全球陸續上市,售價 299.95 美元(約 9,056 台幣)。

Fitbit Ionic智慧錶發表 10月全球上市


▲Fitbit Ionic 核心尺寸為 1.15 x 0.83mm,支援防水深度達 50 公尺。

Fitbit Ionic 搭載 1.42 吋 348 x 250pixels 螢幕,內建 2.5GB ROM 儲存空間,可下載約 300 首音樂,透過 Pandora 應用程式可同步喜愛的電台與訓練輔導,支援 Fitbit Flyer 無線藍牙耳機與其他的播放裝置,擁有長達 4 天的電力續航,以及連續播放音樂與運動偵測長達 10 小時。此外,Fitbit Ionic 除了支援時下流行的應用程式外,特別在於擁有 Fitbit Pay 行動支付,支援全球超過 10 家信用卡與銀行。

Fitbit Ionic智慧錶發表 10月全球上市
▲Fitbit Ionic 除了可追蹤運動時的心率、速度、距離與時間,並可偵測睡眠品質。

Fitbit Ionic智慧錶發表 10月全球上市
▲Fitbit Ionic 已可在官網預購,預計 10 月起全球陸續上市。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42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5 day
  • 衛星定位
    GLONASS, G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