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街訪]還記得你的第一隻手機嗎?

2015/12/04
by chiyu
9823
資策會調查指出,全台使用智慧型手機人數突破 1,500 萬人,而智慧型手機也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卻也習以為常的一部分。你還記得你人生中的第一支的手機嗎?最令你懷念的功能又是什麼呢?本集手機王街訪在台北街頭進行隨機抽訪,11 位民眾中有 2 位學生、7 位在 25 歲以下。訪查結果顯示,第一支手機品牌為 MOTO 的人有 3 位,其餘 8 人使用品牌各有不同。部分受訪者覺得他們最懷念的是隨意換殼的功能,也有人認為以前手機比較耐摔。其中一位曹先生覺得,以前手機摔到比較不會心痛,同時也覺得智慧型手機提供更方便多元的溝通管道,反而讓大家距離更遠,有時候太方便也不是一種好處。

[手機王街訪]還記得你的第一隻手機嗎?


▲李先生表示第一隻使用的手機為小海豚機,他認為現在智慧型手機都一模一樣、方方正正。

還記得你的第一隻手機嗎: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傑哥 12/6/2015 at 1:22 PM

    我的手機 Panasonic GD93 當初辦台哥大,一支1990元,每月300月租費,不包網路每分鐘0.08元網內,網外0.13元/每分鐘,91年5月5日購買,而且到現在還能用說,開機裝2g卡還能有訊號。

  • Medium   gsm

    小陳 12/5/2015 at 8:31 AM

    我的第一支手機是motorola gsm3300黑金剛,門號也是中華電信一黨獨大排隊門號,也是gsm開山祖師們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