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點閱近5萬!遠傳電信Out of Box微電影新片上架

2020/05/12
by 克勞德 編輯
2484
遠傳電信為鼓勵年輕世代勇敢追夢,努力跳脫既有的社會框架,因而在 2019 年 12 月 27 日於 friDay 影音首度推出 10 部「Out of Box」系列勵志微電影,截止目前為止,該系列影片總點閱次數已近五萬。日前,遠傳電信更透過徵件比賽精選兩部作品,分別為《為湛藍而戰》與《奇幻製造者》,兩部影片目前已在遠傳 friDay 影音平台、遠傳 friDay 影音 YouTube 頻道正式上架。

總點閱近5萬!遠傳電信Out of Box微電影新片上架


《為湛藍而戰》講述自幼在台東長大的思穎,為了還原小時後乾淨美好的大海, 多年來和團隊努力不懈、共同打造了清理海洋垃圾的「湛鬥機」,為環境生態與永續發展盡一己之力。《奇幻製造者》則是描述魔術師柏瀚從高中以來一路堅持的魔術師夢想,最後透過將魔術結合東方元素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最後前進好萊塢,成功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總點閱近5萬!遠傳電信Out of Box微電影新片上架▲遠傳電信「Out of Box」系列微電影,期望給予年輕人在思考未來時更多的啟發與靈感,同時鼓勵青年超越既有框架,成為驅動社會、社區前進的創新世代。

總點閱近5萬!遠傳電信Out of Box微電影新片上架▲《為湛藍而戰》講述主角為追求記憶中一片蔚藍的大海,努力不懈持續奮鬥的故事。

總點閱近5萬!遠傳電信Out of Box微電影新片上架▲《奇幻製造者》講述主角一路以來,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而成為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的故事。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