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結合北市府跨年晚會 5G首度進行開放場域應用

2019/12/31
by 克勞德 編輯
2358
2020 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將於今日(12/31)正式登場,遠傳電信除了擔當跨年晚會贊助商外,更首度將 5G 封閉型實驗網路應用於開放型場域上;同時為了呼應跨年晚會主題「這裡我們混大的」,以「混」字強調表演的多元性,遠傳電信也將藉由 5G 技術,進行異地合演的精彩歌舞秀,期望達成橫跨多場域、低遲延、零時差的展演橋段,實現國內首場 5G 演唱會表演。

遠傳電信結合北市府跨年晚會 5G首度進行開放場域應用



此外,遠傳電信攜手新銳導演阿晃,共同製作融入遠傳 5G 未來商轉願景的「春晨-人情」影片。內容描述台北 30 年過往的人文情懷,並藉由手繪動畫搭配 Game Engine 演算技術、AI 智能輔助繪圖,精準呈現 5G 商轉後,諸如會議、商貿會談等場合,都能透過 5G 訊號進行零時差的 3D 投影;還可藉由大頻寬與高網速的 5G 特性實現「全息投影」功能,打造更便捷的 5G 生活場景。

遠傳電信結合北市府跨年晚會 5G首度進行開放場域應用
▲遠傳電信攜手新銳導演阿晃,製作融入 5G 未來商轉願景的「春晨-人情」影片。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