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智慧停車系統 8月底前送全家霜淇淋

2019/07/25
by 克勞德 編輯
2153

遠傳電信今日(7/25)宣布智慧戶外停車資訊系統「Parking GO」LINE 官方帳號正式上線,藉由在停車位預埋地磁偵測裝置,透過 NB-IoT 物聯網系統將停車位狀態即時回傳,協助用戶找到理想車位。8/31 前,加入 LINE 官方帳號參加「好事成雙」活動,回答指定通關密語可獲得全家 Fami 霜淇淋乙支,分享 5 位以上好友,加碼再送 LINE Points 10 點。

遠傳推智慧停車系統 8月底前送全家霜淇淋



遠傳電信去年獲經濟部工業局「萬磁王計畫」並正式命名為「Parking GO」智慧停車系統,透過地磁偵測裝置搭配 NB-IoT 物聯網系統,即時掌握各地區車位周轉率,除了目前已開通服務的台中市區,已完成 5 千個地磁偵測設置,8 月底前將陸續新增台南市沙崙地區、新竹市與新竹縣共計約 6 千個地磁偵測,目標於年底前達成 7 個縣市建置,成為全國最大的智慧戶外停車資訊系統。

遠傳推智慧停車系統 8月底前送全家霜淇淋

遠傳電信方面表示,「Parking GO」智慧停車系統,除了提供民眾獲取更即時準確的停車資訊,也能協助地方政府提高停車位的管理效能,進而解決車輛壅塞、車流怠速與空汙等問題;過去許多創新的應用包括智慧停車、智慧電表、環境監測、智慧儀表板、智慧健康照護等,先後獲得政府單位導入,未來也將持續洞察民眾需求,投入新技術研發,與政府並肩打造全方位智慧城市。

遠傳推智慧停車系統 8月底前送全家霜淇淋
▲遠傳電信歡慶「Parking GO」LINE 官方帳號正式上線,推出「好事成雙」限期活動。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7/26/2019 at 12:12 AM

    希望桃園也能早日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