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Messenger全新拍照功能 增加更多互動感

2016/12/16
by Achao
5574
Facebook Messenger App 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聊天軟體,每天有超過 25 億的表情符號、照片、貼圖與影片在 Messenger App 上被發送。Facebook 今日(12/16)宣布將會陸續在全球的 Messenger App上推出全新的內建相機功能,新增了快速拍攝、獨特效果與 3D 面具特效,讓用戶在與朋友的對話上更為生動有趣。而目前官方尚未針對台灣 iOS 、Android 系統裝置開放這項新功能。

臉書Messenger全新拍照功能 增加更多互動感


▲Facebook Messenger App 即將推出全新的拍照功能,讓用戶可以以有趣的方式即時傳送照片。

Messenger 的 Camera 功能可以讓用戶以更快速又簡單的方式與朋友分享每個瞬間。只要開啟 Messenger App 便會看到螢幕上出現聖誕節樣式的快門按紐,輕輕一按就可以進行拍攝;而長按就可以錄製影片。這次還推出「獨特效果」與「3D 臉部面具」,只要將兩個特效一起放進照片裡,就能讓照片變得很不一樣。不僅如此,只要點擊快門按鈕旁的調色板圖示後就出現一個空白畫布,可以在對話框中添加特殊的效果與貼圖,互動更多、趣味加倍。
臉書Messenger全新拍照功能 增加更多互動感
▲用戶只需要打開 Messenger App 就可以在下方看到已設置好的快門按紐,就能輕鬆做出有趣的照片,豐富與朋友的聊天視窗。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