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下載!臉書Messenger直接能玩小精靈等17款遊戲

2016/11/30
by Achao
6562
Facebook 今日(11/30)宣布旗下通訊軟體 Messenger App 新增即時遊戲功能,首波提供 PAC-MAN(小精靈)、Galaga(大蜜蜂))、SPACE INVADERS(太空侵略者)、ZooKeep(動物管理員)等 17 款經典遊戲,用戶只需點開對話視窗就能進行遊戲,增加雙方互動。Facebook Messenger App 即時遊戲新功能第一波針對全球 30 個國家的 iOS 與 Android 裝置同步開放,台灣也已能使用這項功能。

免下載!臉書Messenger直接能玩小精靈等17款遊戲


▲Facebook Messenger App 通訊軟體開放即時遊戲功能,擴大用戶體驗。

想要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App 即時遊戲功能,需要先將程式軟體升級至最新版本。其操作相當簡單,無須在安裝其他程式,只要在即時聊天及群組訊息的對話視窗中點擊更多功能,就會看到「遊戲」選項,進一步開啟想要遊玩項目。當用戶遊玩遊戲後,同個對話視窗的就會看到你的遊戲成績,其他人可選擇是否挑戰你的分數,並能跨作業系統平台互相 PK;各別遊戲也會有分數統計排行榜,用戶也能在 Facebook 動態時報中選擇遊戲來自我挑戰。

免下載!臉書Messenger直接能玩小精靈等17款遊戲
▲Facebook Messenger App 即時遊戲新功能提供 17 款經典遊戲。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