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預計換上全新設計介面 視覺更簡潔、增加黑暗模式

2020/01/13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625
去年在 F8 2019 期間宣布全新設計的 Facebook 服務介面,因為部分因素而未能開放測試,但在稍早時候似乎已經開始向一般用戶提供測試體驗,預期最快會在今年春季開始向全球市場用戶釋出更新。

在新版 Facebook 服務介面中,主要將原本最上方的藍色區塊移除,同時相比行動版的設計,桌機版的介面調整服務顯然更加明顯,不但將原本四列設計調整為三列,藉此讓中間動態牆內容顯示區塊放大,同時也將好友限時動態比照行動版移到頁面上方,右側好友線上動態上方則加入建議社團,藉此讓使用者能透過參與更多社團動認識新朋友。


Facebook預計換上全新設計介面 視覺更簡潔、增加黑暗模式



除了以更加簡潔形式呈現,同時也預期會比照新版 Messenger「瘦身」,並且加快整體傳輸速率,更比照 Facebook 先前說明增加端到端加密與隱私內容保護等安全設計

而依照 CNET 網站報導指稱,Facebook 已經開始向美國部分地區用戶開始釋出新版介面更新,將可手動選擇是否加速測試,並且在使用過程回報相關錯誤情況,而若不習慣的話也能隨時改回原本介面。

在新版介面中,Facebook 也加入黑暗模式顯示介面,藉此因應新版 iOS、Android 作業系統,或是 macOS 及 Windows 在內作業系統均加入黑暗模式選項,因此也能針對長時間使用情況讓眼睛可以獲得紓緩。

Facebook 預期最快會在今年春季採用新版操作介面設計,而整體設計應該不會有太大改變。

相關文章:
Facebook Pay可對應所有Facebook線上服務付款需求
Facebook換上全新品牌標誌設計,強化本身識別度
吸引更多人遊玩,寶可夢遊戲終於登上Facebook平台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19/2020 at 11:44 PM

    最大亮點還是黑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