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佔比高!米其林廣告疑似出現安卓之父研發的新機

2017/04/21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11294
Andy Rubin 先前在 Twitter 發布一張 FIH-PM1 的部分手機外觀,而米其林所推出的廣告疑似出現該機的完整外觀,和原圖不同的是採用銀色機身,並有些微透明機殼的視覺感受,但不確定材質是否為金屬或陶瓷,擁有圓角無邊框螢幕設計,根據 GFXBench 資料庫發現支援磁吸式充電、藍牙、NFC 與 GPS 等規格。FIH-PM1 預計交由富士康組裝製造,可能在 2017 年中旬問世。

螢幕佔比高!米其林廣告疑似出現安卓之父研發的新機


▲FIH-PM1 將採用無邊框螢幕設計,可能交由富士康組裝製造。

GFXBench 資料庫日前出現一款內部型號 FIH-PM1 的智慧手機,疑似為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正在開發的無邊框手機。FIH-PM1 螢幕尺寸不詳,僅知擁有 2,560 x 1,312pixels 解析度,以及特殊的螢幕比例設計,除了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同時還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 16GB ROM,配備 800 萬畫素前鏡頭、1,200 萬畫素主相機,正反皆支援 4K 錄影功能。

螢幕佔比高!米其林廣告疑似出現安卓之父研發的新機
▲螢幕佔比高與窄邊框設計已經成為手機的趨勢。(圖片來源:Twitter

螢幕佔比高!米其林廣告疑似出現安卓之父研發的新機
▲FIH-PM1 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八核心處理器。(圖片來源:GFXBench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浩子cc 6/1/2017 at 11:21 AM

    真是簡單又好用的感覺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