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創始人透漏 將打造完美無邊框手機

2017/03/29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7390
Android 創始人 Andy Rubin 在 Twitter 發布一張疑似新款無邊框手機,從照片部分發現採用黑色機身,但不確定材質是否為金屬或陶瓷,該機外觀有和 LG G6、SAMSUNG Galaxy S8 相似的圓角設計,暫時沒有看見前置鏡頭與聽筒。此外,該機可能搭載自行開發的作業系統,或者以其他 Linux 為基礎。

Android創始人透漏 將打造完美無邊框手機


▲無邊框智慧手機將成為未來趨勢(圖片來源:Twitter

Andy Rubin 表示迫不及待能夠和大家分享這款智慧型手機,該機很可能是他新公司 Essential Products 的首款產品。根據國外網站 Engadget 指出,這款手機設計原型比 iPhone 7 Plus 還要大,並採用一體成形陶瓷機身,無邊框螢幕具備 3D Touch 功能,且支援磁吸式充電等規格,預計在 2017 年中登場。

Android創始人透漏 將打造完美無邊框手機
▲近期無邊框手機最具代表性為小米 MIX,搭載 6.4 吋螢幕、螢幕占比高達 91.3%。

資料來源:Engadget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