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無法登入、出現錯誤代碼怎麼辦?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

2023/01/24
by 克勞德 編輯
27593
春節連假期間,你是否也跟小編一樣選擇留在家追劇看電影呢?不過 Disney+ 稍早卻發生問題,導致大量用戶無法開啟 APP 觀看影片,而各位手機畫面顯示的「錯誤代碼 83」,其實代表著「Disney+ 發生了問題。請再試一次......」;電視端用戶可能會看見「錯誤代碼 73」,代表「Disney+ 只於部分地區提供」。難道春節期間無法看 Disney+ 嗎?解決辦法接著往下看。

Disney+無法登入、出現錯誤代碼怎麼辦?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


其實「錯誤代碼 83」是代表行動裝置出現「相容性問題」或「連線錯誤」,但如果你過去曾使用該裝置看過 Disney+,就能首先排除相容性問題,而接下來的連線異常,問題也許就出在各位的網路連線,沒有錯,不少用戶反應使用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含 Wi-Fi 網路)開啟 Disney+ 都會出現前述異常,這時只要先關閉手機的 Wi-Fi,並切換成行動網路訊號(4G 或 5G)就能順利啟用 Disney+ 了。

Disney+無法登入、出現錯誤代碼怎麼辦?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如果大家出現 Disney+ 無法登入觀看的錯誤時,建議先關閉手機 Wi-Fi 並手動開啟切換「行動數據」,等成功開啟 APP 後再切回原本 Wi-Fi 即可。

如果大家想透過電視、電腦觀看 Disney+,必須要確保在開啟 APP 的當下,裝置不能連線使用中華電信光世代的有線及無線網路,建議大家開啟手機行動網路的熱點分享(中華電信的 4G 或 5G 行動網路也可以),只要電視或電腦成功開啟並進入 Disney+ 之後,就能把手機熱點關閉,切回原本的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使用了,希望以上方法能替你暫時解決問題,詳細狀況仍要等中華電信或 Disney+ 釐清問題原因才有辦法改善。

Disney+無法登入、出現錯誤代碼怎麼辦?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Disney+ 出現錯誤代碼 83 代表系統發生了問題。請再試一次......(資料來源:官網)。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