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打算推出有廣告的低價訂閱版 2022下半年美國先啟用

2022/03/08
by 克勞德 編輯
1215
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服務 Disney+ 自去年 11 月在台灣上線以來,共推出每月 270 元的「月費制」,以及每年 2,790 元的「年費制」單一費率方案,日前宣布將再提供內含廣告的低價訂閱版本,預計 2022 下半年在美國境內率先推出,其他國際市場則要等到 2023 年後才會陸續提供服務。此外,迪士尼也將於近期公布低價訂閱版本的發布日期、訂閱費用等相關資訊。

Disney+打算推出有廣告的低價訂閱版 2022下半年美國先啟用


迪士尼媒體與娛樂業務部門董事長 Kareem Daniel 表示,希望透過低價訂閱版吸引更多用戶加入,同時也能促使廣告商從中接觸更廣泛的受眾族群,進而達成雙贏的局面。隨著廣告內容加入 Disney+,迪士尼也有信心提供更加優質的影音串流服務,不過究竟低價訂閱 + 廣告內容,能否順利讓新戶乖乖掏錢加入 Disney+,仍有待後續市場觀察。

Disney+打算推出有廣告的低價訂閱版 2022下半年美國先啟用▲Disney+ 將於 2022 下半年起,率先在美國地區推出內含廣告的 Disney+ 低價訂閱版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