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追劇零距離 Disney+導入SharePlay同播共享功能

2021/12/17
by 克勞德 編輯
1695

趕快跟親朋好友一起線上看片吧~



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服務 Disney+ 昨日(12/16)針對 iOS 版本導入 SharePlay 同播共享功能,未來只要使用 iPhone、iPad 或是 Apple TV 進行 FaceTime 視訊通話時,便可與對方一同觀看影片內容。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加入 SharePlay 的使用者也必須要是 Disney+ 的訂戶,且裝置至少要支援 iOS 15.1、iPadOS 15.1、tvOS 15.1 或是更新版本,才可使用這項功能。

線上追劇零距離 Disney+導入SharePlay同播共享功能
SharePlay 一次最多可支援 32 人,每位加入 FaceTime 視訊通話的使用者也能自行選擇偏好的音訊與字幕,想追求大螢幕體驗的觀眾也能透過 Apple TV 同步觀看 Disney+ 內容。此外,迪士尼表示非常高興能趕在聖誕假期前,順利於 Disney+ 上為 Apple 用戶推出 SharePlay 同播共享功能,未來也會推出更多全新故事和原創作品,鼓勵用戶即便在疫情期間,也能多利用網路與親朋好友共賞影片。

線上追劇零距離 Disney+導入SharePlay同播共享功能▲加入 SharePlay 同播共享功能之前,需先與對方進行 FaceTime 視訊通話,隨後再進入 Disney+ 邀請共同觀賞(左為邀請方、右為受邀方)。

線上追劇零距離 Disney+導入SharePlay同播共享功能▲加入 SharePlay 同播共享功能後,視訊對象的頭像會顯示在畫面一角,可自由拖曳位置或雙指調整顯示大小。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