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 mini新顏色款式開賣

2021/11/02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290
蘋果智慧音箱 HomePod mini 新色今日(11/2)正式在台灣開賣,除了原本就有的白色、太空灰,這次新增黃色、橙色與藍色等 3 款顏色,建議售價 3,000 元,即日起消費者可至 Apple 官網、Apple Store App 或 Apple 直營店購買,未來 HomePod mini 新也會在 Apple 授權經銷商、特定電信業者等販售。

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 mini新顏色款式開賣


HomePod mini 新色除了在台灣開賣外,台灣也與中國、香港、日本等地同步推出,另外加拿大、墨西哥、美國已於稍早開賣,接下來 HomePod mini 新色會陸續在澳洲、奧地利、法國、德國、印度、愛爾蘭、義大利、紐西蘭、西班牙、英國等地販售。

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 mini新顏色款式開賣
HomePod mini 相容於搭載 iOS 15 系列的 iPhone SE、iPhone 6S 或後續機型及 iPod touch(第 7 代);搭載 iPadOS 15 的 iPad Pro、iPad(第 5 代或後續機型)、iPad Air 2 或後續機型,及 iPad mini 4 或後續機型。HomePod 擁有精巧的設計,採用音訊運算技術,可以帶來 360 度音訊,搭配多個 HomePod mini 或設置立體聲喇叭組可以獲得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

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 mini新顏色款式開賣
HomePod mini 能讓控制智慧居家配件變得輕鬆,只要對 Siri 說出簡單的語音指令,便可關燈、調節溫度、鎖門、設定情境,或在特定時間控制裝置。無論是在另一個房間、某個特定區域,或是家中各處的多個房間,使用者能使用「廣播」功能將語音訊息從一部 HomePod mini 傳送到另一部,這項功能適用於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 與 CarPlay。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2,40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999
立即查詢
  • 處理器型號
    S5
  • 機身重量
    0.34 k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