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三款新色上市

2022/04/14
by 克勞德 編輯
4186
蘋果旗下的 Beats 品牌繼去年 8 月在台灣推出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最初上市僅提供黑、白、Beats 經典紅等 3 色款式,近日再度加入全新「薄暮粉」、「月光灰」、「海洋藍」配色,建議售價維持 4,790 元,目前已在蘋果官網與 Beats 台灣官網上架開賣,今日(4/14)下訂最快可在 4/16 前到貨,提供 Apple 直營店取貨服務。

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三款新色上市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入耳式耳塞設計,支援 ANC 主動降噪、通透模式功能,搭配特製的原音平台,以及兩件式振膜層驅動單體,帶來清晰音質與優異立體聲效果。耳機充飽電單次預計可使用 8 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提供 24 小時續航。除了可搭配蘋果產品直接啟用 Siri 語音助理,也能相容於 Android 裝置,可透過 Fast Pair 功能快速配對、連結,再透過 Beats APP 調整使用設定。

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三款新色上市▲Beats Studio Buds 一共推出 6 種配色款式。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無報價
  • 單機使用時間
    8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4 hr
  • 機身重量
    5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 主動降噪
    Ye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