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華碩瀏海屏手機ZenFone 5 搭載AI智慧雙鏡頭

2018/04/12
by 老王 編輯
5691

ASUS ZenFone 5 正式在台灣上市開賣了!搭載 6.2 吋 Full HD+ 螢幕,採用 19:9 螢幕比例,高達 90% 的高螢幕佔比,具備 AI 智慧亮屏、自動調整色溫功能,是華碩旗下首款異形螢幕,擁有「瀏海屏」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行動平台、4GB RAM / 64GB ROM,支援 4G + 4G 雙卡雙待、2CA 載波聚合。ASUS ZenFone 5 共有星芒銀、深海藍兩色,單機售價 11,990 元。



ASUS ZenFone 5 前置 800 萬畫素鏡頭,支援臉部辨識,另外還有全新的 ZeniMoji 貼圖,可以依據用戶的聲音、表情和頭部動作製作動態貼圖。後置雙鏡頭採用 1,200 萬畫素與 120° 超廣角 800 萬畫素副鏡頭,提供更寬闊視野,讓更多人物景象同時入鏡,AI 智慧攝影功能可以辨識 16 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場景偵測、照片偏好學習,以及即時人像景深、即時美顏功能,提供給使用者細緻的拍照體驗。

[動手玩]華碩瀏海屏手機ZenFone 5 搭載AI智慧雙鏡頭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IPS+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