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5全新風扇設計曝光!頂配RAM有18GB

2021/03/03
by 克勞德 編輯
30870
雖然華碩新一代遊戲手機 ROG Phone 5 還沒正式發表,但不只 DXOMARK 提前曝光手機外型,iF DESIGN 亦公布 ROG Phone 5 獲得 Discipline Product 獎項,同時揭露更完整的外觀設計,確認將延續 144Hz 螢幕更新率與 6,000mAh 電池配置,搭載全新的 AeroActive 空氣動力風扇。據了解,ROG Phone 5 將於 3/10 發表隔天(3/11)開放台灣預購,並且將於 3/18 開賣;不過,正式上市資訊仍要以華碩公布為準。

ROG Phone 5全新風扇設計曝光!頂配RAM有18GB


根據 iF DESIGN 揭露,作為 ROG Phone 系列靈魂指標的 AeroActive 空氣動力風扇,將在本次 ROG Phone 5 迎來重大升級,除了延續既有的 RGB 燈效以及腳架設計外,也新增兩個全新的物理按鍵,可提供遊戲時作為輔助按鍵使用。另外,隨著 ROG Phone 5 可能取消背蓋上的散熱孔,推測新一代 AeroActive 空氣動力風扇也將調整出風孔設計,期望能有更好的散熱表現。

ROG Phone 5全新風扇設計曝光!頂配RAM有18GB▲新一代 AeroActive 空氣動力風扇將加入兩個全新的按鍵設計。

ROG Phone 5全新風扇設計曝光!頂配RAM有18GB▲華碩在微博以「六指戰神」形容全新 AeroActive 空氣動力風扇帶來的輔助特色(六指包含螢幕雙指、AirTriggers 雙指與風扇雙指)。

硬體規格部分,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出現 ROG Phone 5(ASUS I005DB 版本)部分規格與跑分成績,除了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外,還計劃配置 18GB RAM。ROG Phone 5 在 Geekbench 5.3.2 的單核心、多核心成績分別為 1,112、3,700 分;對比 ROG Phone 3 分別為 979、3,215 分,整體成績進步不少。

ROG Phone 5全新風扇設計曝光!頂配RAM有18GB▲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公布 ROG Phone 5(ASUS I005DB 版本)跑分數據,透露將加入 18GB RAM。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