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 確定6/22線上舉行

2020/05/06
by 克勞德 編輯
3015
蘋果昨日(5/5)宣布第 31 屆 WWDC20 開發者大會將於 6 月 22 日起,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與 Apple Developer 網站以線上虛擬方式舉行;此次所有開發者都可免費參加,並能搶先了解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的未來發展,同時還有機會向 Apple 工程師請益學習,聯手打造種種 app 體驗。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 確定6/22線上舉行


另外,蘋果也特別針對學生開發者推出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活動,讓學生們可透過創造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展示對於編碼的熱愛。台灣時間即日起至 5 月 18 日下午 2 點 59 分止,學生開發者可提交參與 Swift Student Challenge,參賽作品須為在 Swift playground 上建構的三分鐘內體驗互動場景,得獎者將可獲得 WWDC20 獨家夾克與別針套組。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 確定6/22線上舉行▲蘋果針對學生開發者提供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活動,報名時間至 5 月 18 日下午 2 點 59 分止。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WWDC20 開發者大會將會是蘋果迄今規模最大的大會,預期超過 2,300 萬人的開發者社群齊聚一堂進行線上交流。蘋果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指出,學生族群一直是蘋果開發者社群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今年也迫切的想見到新一代創新思想家,可以透過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將想法化為現實應用。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 確定6/22線上舉行▲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蘋果今年度的 WWDC 20 開發者大會,將由實體活動改為線上形式呈現。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