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與Apple Arcade都以170元在台提供使用

2019/09/12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302
在蘋果接連於秋季發表會上公布 Apple TV+ 與 Apple Arcade 服務均以 4.99 美元的家庭方案訂閱使用,前者預計在 11 月 1 日開放上線,後者則會在 9 月 19 日便於全球市場推行。而台灣地區稍早也在蘋果官網公布相關訂閱資訊,確定 Apple TV+ 將以新台幣 170 元方案訂閱使用,而 Apple Arcade 也會以每月新台幣 170 元價格訂閱使用,兩者均可讓使用者,以及其他 5 名家人一同使用。

Apple TV+與Apple Arcade都以170元在台提供使用




相比 Apple Music 是以每月 9.99 美元(台灣地區則為每月新台幣 150 元)計費,此次推出的 Apple TV+ 與 Apple Arcade 計費方案顯然並不算貴,甚至可以提供最多 6 人一同使用,若與更多親朋好友一同共享訂閱方案的話,將能以更低價格使用服務,顯然蘋果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加入使用,進而讓訂閱營收最大化。

不過,要留意的是目前僅 Apple Music 提供每組帳號最多 3 個月免費試用,Apple Arcade 則是提供 1 個月試用期,而 Apple TV+ 則僅有 7 天試用時間。

至於 Apple TV+ 除了稍早已經釋出預告的《For All Mankind (太空使命)》、《Dickinson (狄金生)》、《The Morning Show (晨間直播秀)》,以及在秋季發表會上公布的《See (末日光明)》,還包含《Snoopy (史奴比)》、《The Elephant Queen (象群女王)》、《Helpsters》、《Ghostwriter (小鬼與文字幽靈)》、《Servant (靈異女僕)》、《Truth be Told (直言真相)》,以渐先前蘋果確定與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合作的原創節目內容。

另外,蘋果也宣布消費者從即日起購買新款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系列機種,或是 Apple TV 產品,就會額外加贈長達一年的 Apple TV+ 使用服務。

Apple TV+與Apple Arcade都以170元在台提供使用

針對 Apple Arcade 方面的說明,則是確認將可提供超過 100 款全新、獨佔遊戲內容,同時在遊戲中不會看見任何廣告,更不會需要使用者額外付費購買內容,另外在蘋果裝置開啟遊玩之後,即可在另一部裝置上接續遊玩,而遊戲下載之後無論連線與否都能遊玩,並且可由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分享個人資料,甚至家長也能透過螢幕使用時間與分級保護機制避免幼兒接觸不合適年齡遊玩的遊戲作品。

目前 Apple Arcade 合作廠商包含 Illusion Labs、Annapurna Interactive、樂高、Flightless、ustwo games、Directive Games、SEGA、Konami、CAPCOM、RAC7、迪士尼、卡通頻道在內遊戲廠商、工作室,以及 Final Fantasy 之父坂口博信、王友健、Will Wright 在內知名遊戲製作人所提供遊戲作品。

雖然表定是在 9 月 19 日於全球市場開放上線運作,但 Apple Arcade 服務屆時將會因為時差緣故,因此在台灣地區實際上線時間會是在 9 月 20 日。

此次推出的兩款訂閱服務,預期會持續強化蘋果在服務內容方面的獲利成長,同時也能讓蘋果與 Netflix、Hulu、亞馬遜在內串流影音服務抗衡,另外也能銜接目前含金量依然相當高的遊戲市場,甚至能進一步改變蘋果裝置除了 iOS 平台,幾乎少有遊戲可用的刻板印象。

相關文章:
回應iPhone 11未提供5G連網規格 蘋果執行長:4G網路仍有發展潛力
蘋果悄悄在AppleCare+延長保固方案增加按月訂閱使用模式
觀點/怎麼看蘋果此次揭曉的iPhone 11在內新品?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9/16/2019 at 12:43 AM

    Apple TV+很期待,希望能看到裡面的影片內容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