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ag傳3月底揭曉 但會因為疫情延後上市

2020/02/20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4320
相關看法認為,蘋果最快會在今年 3 月底舉辦的春季發表會公布類似 Tile、以「Apple Tag」為稱的定位裝置,但可能會等到今年第二季或第三季才會進入市場銷售。

Apple Tag傳3月底揭曉 但會因為疫情延後上市



(圖擷取自MacRumors網站)

依照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上海環旭電子預期會在今年第二季或第三季成為「Apple Tag」供應商,而此項產品最快會在今年蘋果春季發表會上亮相。

「Apple Tag」在去年釋出的 iOS 13 測試版本編碼內容出現相關名稱,並且被人認為是與市面上銷售的藍牙定位標籤裝置 Tile 相似產品,可配合 iPhone 11 系列的超寬頻技術 (UWB,Ultra Wideband)對應更精準定位效果,讓使用者能配合手機上的「Find My」功能,更快找到與「Apple Tag」綁定物品,例如鑰匙、錢包。

而相比市面銷售同性質產品,「Apple Tag」預期會在內部搭載與 iPhone 11 相同的 U1 協同處理器,並且配合超寬頻技術精準標示物品所在位置,同時也能以更低耗電形式運作。

蘋果目前傳出將會在今年 3 月底舉辦春季發表會,預期將公布新款「iPhone 9 (iPhone SE2)」,以及換上全新處理器的新款 13.3 吋 MacBook Pro,另外也預期推出新款 AirPods Lite 與親民價位版 HomePod。

不過,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蘋果日前已經發出聲明表示本季營收可能會受到影響,意味部分產品產能可能不如預期,甚至會讓即將推出新品延後上市。

相關文章:
蘋果發備忘錄,說明疫情影響iPhone銷售預測與本季營收目標
比一比/為什麼擁有iPhone的你會需要一組AirPods Pro?
除了「iPhone 9」,蘋果接下來還有可能推出親民款HomePod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