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iPhone 9 蘋果還可能推出HomePod親民款

2020/02/10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929
除了準備揭曉名稱為「iPhone 9 (先前傳聞為iPhone SE 2)」的親民價位新機,並且可能同時推出全新配件「Apple Tag」,以及新款 13.3 吋 MacBook Pro (或新款 13.3 吋 MacBook Air),相關消息透露蘋果還有可能推出親民價格設定的 HomePod。

除了iPhone 9 蘋果還可能推出HomePod親民款




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傳聞指稱蘋果計畫推出親民價格設定的 HomePod,藉此對應使用者額外使用需求,如同各家推行智慧喇叭均額外提供小尺寸版本,讓使用者能放置在更多房間內使用,同時也能與原本主要智慧喇叭串接互動。

另一方面,推行親民價格設定的 HomePod,預期也希望能切入更多智慧家庭應用需求,並且透過更親民價格吸引市場購買。

至於功能設計方面,預期親民價格設定的 HomePod 依然會整合 Siri 數位助理服務,並且支援 HomeKit 規範聯網設備與家電產品連動,但在音質與收音表現部分可能會有些打折,例如原本內建 7 組高頻擴音喇叭可能會減少為2組,同時預期收音距離也可能稍微縮短。

不過,基本互動功能應該不會與先前推出的 HomePod 有太大差異,甚至也預期會加入同時連動或指定特定裝置播放聲音等功能。

但在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之下,蘋果是否會比照去年春季發表會僅以線上更新形式揭曉新品,或是維持以大型發表會形式介紹,目前還無法確認。

相關文章:
今年3月起,使用者將可一次購買同時對應iOS與macOS平台的app內容
歐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推動新一波充電連結規格統一
蘋果更新美國境內地圖服務,圖資、導航準確率提升、加入流順操作體驗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2/17/2020 at 9:54 AM

    如果推出,不曉得台灣會不會成為首波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