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25舉辦春季發表會 iPad、iPod touch與新訂閱服務可能推出

2019/03/12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6561

蘋果稍早終於確認其春季發表會時間,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3 月 25 日上午 10 點,換算成台灣時間將是 3 月 26 日凌晨 1 點,地點則將選在蘋果總部內的賈伯斯劇院。

而預計發表內容,若從先前市場傳聞來看的話,將會以蘋果全新新聞訂閱內容,以及傳聞許久的原創影音串流服務作為發表主軸,同時也預期會公布新一代 iPad 產品,似乎也準備揭曉新款 iPod touch。



蘋果3/25舉辦春季發表會 iPad、iPod touch與新訂閱服務可能推出



從先前已經公布支援第二代 Apple Pencil 的新款 iPad Pro 來看,預期新款 iPad 也會跟進支援新款 Apple Pencil,但似乎有可能保留整合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的實體 Home 鍵,而可能不會像新款 iPad Pro 採 Face ID 設計,外觀也可能不會有太大改變,但會針對硬體規格做升級。

此外,蘋果也可能春季發表會上公布全新 iPad mini,至於許久未作升級的新款 iPod touch,則預期會採用全新設計,並且跟進採用 Face ID 與窄邊框設計。

相關文章:
消息指稱蘋果擴增實境裝置將搭配iOS裝置使用,最快今年第四季量產
蘋果證實於聖地牙哥成立辦公室,為了自有連網數據晶片做準備?
著名分析師預測認為新款Mac Pro即將問世、iPhone仍維持Lightning介面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