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延後推出支援5G的新款iPhone

2020/03/3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352
雖然富士康日前表示目前產能已經恢復一半以上,同時也預期能在今年 7 月達成產能高峰,但市場對於蘋果能否在下半年順利推出新款「iPhone 12」,依然存有不同看法。而就日經新聞取得消息,蘋果有可能評估因疫情影響經濟層面問題,導致接下來消費市場換購新機意願不高,進而考慮延後推出支援 5G 連網機種。

蘋果可能延後推出支援5G的新款iPhone




以目前疫情影響之下,不僅大幅影響新機必要零件供應,以及後續組裝人力資源,使得蘋果新機是否能如期推出,依然無法有具體答案,加上目前受到疫情影響使得不少市場經濟大受衝擊,造成不少消費需求連帶受到影響,同時也讓新款手機換購意願大幅下滑。

依照先前市調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針對今年 2 月的智慧型手機出貨統計數據,顯示相比去年同期下滑 38%,其中有不少比例起因消費市場換機意願減少,同時消費想法也相對趨於保守,使得不少人認為沒有必要更換手上衣然可使用的手機產品。

因此在這樣的心理層面影響,加上目前仍無法確定疫情將會持續影響到何時,蘋果或許會重新評估下半年預計推出新機規劃,或許有可能延後對應 5G 連網機種上市時間,甚至也有可能讓下半年原定公布新機發表時間延後。

目前還無法確認蘋果是否能如期在今年秋季公布新機,但市場已有看法認為蘋果將會延後新機發表時間,而此次傳出消息更認為蘋果會評估市場換機意願,進而決定是否延後推出支援 5G 連網機種,避免首次推出就面臨銷售成績慘淡情況。

相關文章:
蘋果打造新型冠狀病毒專屬app,協助使用者判斷是否處於感染風險
市場分析認為新款iPhone可能因為疫情、5G網路基地台數量影響延後發表
蘋果有可能將更輕盈、耐用的陶瓷纖維材質用在新款Apple Watch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