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工程人員證實iOS 14通話錄音功能僅供內部測試

2020/06/1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722

因為隱私政策因素不會向一般用戶開放使用


日前有消息指稱蘋果計畫在 iOS 14 內增加通話錄音功能,但在後續由蘋果內部工程人員證實,此項功能僅為內部測試使用,並不會向一般用戶開放使用。


蘋果工程人員證實iOS 14通話錄音功能僅供內部測試
過去由於隱私安全考量,蘋果並未在 iOS 作業系統內提供通話錄音功能,同時在第三方 app 設計規範中也不允許使用此類功能。但反觀 Android 陣容則是允許開發者在順利取得用戶同意下,於通話功能加入錄音選項,因此部分中國品牌手機甚至在出廠時就預設搭載通話錄音功能。

而雖然稍早有消息指稱蘋果預計在 iOS 14 加入通話功能,但在 9to5Mac 網站向蘋果內部查證結果,得到內部工程人員的回應表示此項功能不會對外開放,僅提供內部人員測試使用,主要是讓內部人員測試在不同設定情況下的使用情境。

因此期待蘋果在 iOS 14 內加入通話錄音功能的話,可能要失望了,以目前蘋果在隱私政策設定仍不允許使用者在通話過程記錄與人通話內容,主要為了避免造成影響個人隱私。

蘋果工程人員證實iOS 14通話錄音功能僅供內部測試
相關文章:
蘋果新專利:讓使用者與不在現場的人一起「參與」合照
博通暗示蘋果新款iPhone將延至更晚時間亮相
中國供應鏈透露第四代iPad Air將換上USB-C連接埠設計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