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開放台灣預購 最快今年底明年初到貨

2020/11/17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682
今年隨著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一同推出的 HomePod Mini,稍早確認開放台灣地區透過蘋果官網訂購,但預計最快出貨時間則是在 12 月 30 日至明年 1 月 6 日。

HomePod Mini 與過去推出的 HomePod 一樣可以透過頂部觸控部位操作播放、暫停與音量調整,同時也會透過彩色燈光顯示啟動狀態。而使用者也能藉由 Siri 數位助理服務,透過聲控方式進行互動,同時 HomePod Min i也會在首次啟動時,透過波束成形技術自動識別環境方位,藉此調整最佳聲音輸出表現。


HomePod Mini開放台灣預購 最快今年底明年初到貨


而內建處理器,則採用與 Apple Watch series 5 相同的 S5 處理器,同時更在機身內導入 UWB 超寬頻晶片,藉此讓 HomePod Mini更容易識別同樣搭載 UWB 超寬頻晶片的 iPhone 機種,並且能快速將 iPhone 上播放音樂傳送到 HomePod Mini,並且透過手機震動告知使用者完成傳輸。

另外,兩組 HomePod Mini 也能組成左右聲道輸出模式,或是放置在各個房間內透過名為「對講機 (Intercom)」的功能,讓使用者可透過 HomePod、iPhone,或是其他 HomePod Mini 傳遞留言,同時留言內容也會透過推播方式傳送到 iPhone。

在物聯網連接應用部分,除了自家 HomeKit 連接規範,蘋果也確認 HomePod Mini 支援 AllJoyn、ECHONET,以及 ZigBee 連接規範設計的 Thread 技術規格,因此在物聯網應用預期將能與更多裝置連接。

HomePod Mini 以 99 美元價格銷售,配色部分則提供太空灰與白色兩種選項,美國地區已經在 11 月 16 日開放銷售,而台灣地區售價則是新台幣 3,000 元,並且從即日起開放預購。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2,40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999
立即查詢
  • 處理器型號
    S5
  • 機身重量
    0.34 k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