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起可一次購買同時對應iOS與MacOS的App

2020/02/10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194
除了在稍早針對 macOS Catalina 10.15.3 版本更新修復內建郵件app漏洞,蘋果更在針對開發者使用的新版 Xcode 開發工具增加可讓 iOS 與 macOS 平台 app 同時購買選項。

依照蘋果說明,此項名為通用購買 (Universal Purchase)的功能,將可讓使用者同時購買橫跨 iOS、macOS 的 app 內容,意味開發者將能透過此項功能吸引使用者同時購買兩個平台上的 app,僅需透過單次付費,即可在不同平台下載相同 app,無需重複付費購買。


今年3月起可一次購買同時對應iOS與MacOS的App



而此項功能自然也是因應 macOS Catalina 10.15 中採用 Project Catalyst 項目設計,讓更多 iOS 平台 app 可以順利在 macOS 平台上運作,因此預期接下來也會讓此項購買功能擴展至 tvOS,藉此讓單項 app 可以橫跨蘋果旗下硬體裝置平台使用,並且支援觸控、滑鼠與鍵盤,甚至支援控制手把操作。

而支援通用購買的 app 預計會在今年 3 月開放使用,預期接下來將會由開發者提供更多可在跨平台運作的應用服務內容。

相關文章:
今年3月起,使用者將可一次購買同時對應iOS與macOS平台的app內容
蘋果更新美國境內地圖服務,圖資、導航準確率提升、加入流順操作體驗
AirPower改良版?蘋果再傳可能上半年推出小型無線充電板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