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真無線耳機AirPods Pro原廠配件耳塞套開賣

2020/04/16
by 克勞德 編輯
4971
蘋果昨日(4/15)除了發表全新 iPhone SE (2020) 手機,與 iPad Pro 專用的全新巧控鍵盤外,也針對旗下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Pro 同步推出原廠耳塞套配件,提供小、中、大三種尺寸,每組尺寸備有兩組耳塞,方便用戶隨時替換使用。AirPods Pro 耳塞套僅有白色單一款式,各尺寸統一售價為 240 元,即日起可至蘋果官網購買。

蘋果真無線耳機AirPods Pro原廠配件耳塞套開賣



AirPods Pro 採用入耳式設計,盒裝隨附大、中、小三種尺寸的耳塞套各一副,具備 IPX4 防汗抗水、藍牙 5.0、音訊分享功能。內建 Apple H1 晶片,搭配 10 個音訊核心設計,有效減少音訊延遲;首度導入主動式降噪功能,還可藉由按壓耳機柄與通透模式切換使用。續航方面,單耳機具備 5 小時音樂續航,若是搭配無線充電盒(支援 Qi 充電)可提供 24 小時以上續航表現。

蘋果真無線耳機AirPods Pro原廠配件耳塞套開賣
▲AirPods Pro 可與大、中、小三種尺寸耳塞搭配使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H1
  • 單機使用時間
    5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4 hr
  • 機身重量
    5.4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