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3台灣開放預購 1月底起陸續出貨

2021/12/21
by 克勞德 編輯
8090
蘋果昨日(12/20)正式在台灣開放預購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3,建議售價 5,990 元,,即日起可至蘋果官網預購;搭配指定銀行最高享 12 期分期 0 利率,最低月付只要 499 元。現在訂購,AirPods 3 最快出貨時間為 2022 年 1 月 27 日,由於耳機出貨時間會隨著訂購量往後遞延,若想在新年期間順利入手的用戶,可要好好把握時間呀!

蘋果AirPods 3台灣開放預購 1月底起陸續出貨


有趣的是,如果在蘋果官網預購 AirPods 3 的同時有順便加雷射雕刻的話,耳機實際到貨時間還會再提早個幾日!AirPods 3 延續前代半入耳式設計,擁有 IPX4 防水等級,內建全新皮膚感測器,可準確辨識耳機是放入耳中、口袋,還是桌面上;支援適應性等化、動態頭部追蹤、音訊共享、杜比全景聲等功能。

蘋果AirPods 3台灣開放預購 1月底起陸續出貨▲截至文章截稿前,AirPods 3 首批出貨時間為 2022 年 1 月 27 日,比起 AirPods Pro 的首批出貨時間還要長。

蘋果AirPods 3台灣開放預購 1月底起陸續出貨▲如果有加雷射雕刻,AirPods 3 的出貨時間會再快個幾天(原本最快出貨為 1/27,加雷射雕刻為 1/24)。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4,790
立即查詢
  • 處理器型號
    H1
  • 單機使用時間
    6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30 hr
  • 機身重量
    4.28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