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可能支援Chromecast播放

2019/04/0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419

相關消息指出,蘋果將有可能準備讓 Apple Music 支援 Google 的 Chromecast 串流播放技術,意味未來 Apple Music 開放 Google Home 等裝置使用的可能性大幅增加。

先前其實就有 Apple Music 將開放 Google Home 等裝置使用,但蘋果始終未在近期動態內提及此事,甚至也未有太多關於 Apple Music 服務的更新消息。



Apple Music可能支援Chromecast播放



而在 9to5Google 網站報導中,透過將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的 Android 版 Apple Music 進行拆解,發現在原始程式編碼中包含支援 Chromecast 在內敘述內容,似乎代表未來蘋果將會在 Android 版 Apple Music 服務加入支援 Chromecast 串流播放功能,代表接下來將可讓 Apple Music 透過同樣支援 Chromecast 功能的裝置播放,例如 Google Home、Chromecast 系列裝置等。

不過,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蘋果預計何時開放 Apple Music 正式加入 Chromecast 功能,同時也無法確認此項功能是否也會開放 iOS 版 Apple Music 使用,但以目前蘋果對於擴展 Apple Music 服務使用率的情況來看,未來開放 Apple Music 支援 Chromecast 功能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相關文章:
蘋果損失一名大將,曾操刀設計A7等處理器資深工程師離職
由蘋果收購的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確認5/28正式關閉
蘋果硬體工程資深副總裁證實AirPower產品上市計畫取消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4/2/2019 at 2:52 PM

    蘋果為了軟體市場的通路,真的是豁出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