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sia]LG KM710、KM380 音樂至上

2008/06/22
16944

記者 : WingTing 攝影 : 張硯凱 地點 : 新加坡

今年LG於新加坡舉辦的CommunicAsia 2008發表了KM系列旗下兩款音樂專屬手機,兩種不同等級的手機,各自提供了專屬特色。於展場上,LG更是請來美豔的麻豆來LG做詳盡的示範與講解。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KM710

白色機身配上橘色按鍵,很明白的傳達出「活潑」為LG KM710的主要訴求。LG KM710 也特別與與知名高級音響廠商 Mark Levinson 合作,在音質方面特別加強。除此之外,LG KM710 也承襲 KM 系列特有的音樂管理介面、最高可連續 30 小時音樂播放。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手機背面一片平坦並且採用皮革紋路的觸感,LG KM710配有320萬自動畫素相機,並提供自動對焦功能。雖然說相機畫素並非市面上高階手機常見的500萬畫素,但KM710主打訴求為音樂並非以相機為主,因此在音響大廠的加持下,讓音樂特質更能使它凸顯出來。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KM710既然是號稱音樂為主的手機,當然不能缺少儲存大量音樂所需要的microSD記憶卡擴充支援,而藍牙當然也是現行主流手機中所不能沒有的。其次手機側面則為音量大小鈕。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另一側則為常見的拍照鈕與音樂專屬播放鍵等。

本文章相關圖片

再來,LG KM710最大的特色便在於手機正面下方的飛梭盤設計,在其中還有個1.1吋的螢幕會跟隨著手機目前狀態而做變化。一般待機狀態都以「紅色」呈現,但只要進入音樂模式便會成為「藍色」閃爍的狀態。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當平常進入目錄選項模式,下方的動態顯示螢幕也會主動變化成為該功能的圖示Icon。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wingting 於 2008/6/23 上午 11:30:21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9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81001

    鄉民去死 7/11/2008 at 8:30 PM

    看起來還不錯的手機......就是沒有3.5mm的標準耳機孔~
    都用專屬介面.............耳機壞掉的話....... 會很難買的啦!

    KM310手機上方則直接有3.5mm的音源輸出孔..........這就還不錯喔~~
    不過....半掀蓋機種...........好醜喔............=.=



    lirown 於 2008/7/11 下午 12:31:45 修改文章內容

  • Mem335694

    WingTing 6/23/2008 at 4:52 AM

    LG KM310

    LG KM310則是為LG KM系列的入門等級的手機。走的則是許久不見的半掀蓋機種。先前陣子也有其他廠牌也出款相類似的手機,可謂是日韓大車拼狀況。正面材質則為特別的鋼黑色鏡面處理,並在設置了音樂播放快捷功能按鍵,讓使用者不須開蓋也可進行音樂操作。

    本文章相關圖片

    背面則是簡易配備了130萬畫素相機與擴音喇叭的位置。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掀開蓋子,內部按鍵配置不難看出 LG 獨有設計數字鍵的風格,並採用黑橘雙色搭配,同樣讓人感覺動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側面利用金屬質感突顯出手機外型設計,特別配合掀蓋設計於手機側面搭配出曲線的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可少的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與藍牙傳輸也都配備於LG KM310之上。

    本文章相關圖片

    KM310手機上方則直接有3.5mm的音源輸出孔,可支援市售的所有一般耳機。並且手機播放音樂時間更可長達40小時。

    本文章相關圖片

    wingting 於 2008/6/23 上午 11:31:13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