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sia] LG HB620T 首款DVB-T手機

2008/06/24
13415

這款外觀看來不甚起眼的,可是LG深藏不露發表的全球第一款支援DVB-T數位電視功能的手機-HB620T。過去大家常常羨慕日本嘗推出免費的數位電視手機,未來等待LG HB620T上市後,台灣民眾也可以有可支援數位電視的手機可以使用了。正面方方正正僅有200萬畫素的相機配備其中。

而數位電視不可缺少的所天線,則是從手機後方抽拉而出。當你需要用到數位電視功能時,當然千萬要記得把天線拉出。

倒是掀蓋打開手機內部,居然呈現有種截然不同的質感。HB620T的按鍵設計職感到是比起外觀還要來的好許多。

設計有關看數位電視專用按鍵,並有電視清單鈕與最愛電視鈕兩個。

手機左側很簡單的祇看到上下選項鈕。

正如右側的簡單,左側也沒有太多的設計。LG HB620T當然也是集合許多功能一身的手機。除了3G,它更是支援HSDPA的網路系統,提供高速上網與多媒體功能。

剛剛大家所看到的LG HB620T黑色外,目前所得知將也會推出紅色系的手機。

但是並非整隻手機都變成紅色的,而僅僅只是中間鍵盤與螢幕部份改成紅色而已。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