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sia 2008] LG 實用 3.5G 飆網機 KT520 & KF390

2008/06/27
by Kula
13072

記者:秋葉原國雄
攝影:張硯凱
地點:新加坡

LG 在新加披電信展的重點雖然都集中在 SECRET 身上,但是在攤位中也有幾款新曝光,超實用的飆網手機,以平實又超值的規格吸引眾人的目光,其中即將在台灣上市的KT520 及 KF390,則讓人見識到了 LG 這兩年來技術的進步,頗有在手機後來居上的姿態!

單手上網新樂趣 LG KT520

本文章相關圖片

KT520,被 LG 歸類在「豐富上網體驗」展示區中,機身採用韓系手機慣用的半自動滑蓋機構,外型延續了廣受歡迎的鋼琴鏡面設計,不過經過圓弧修飾,不但使手機帶有圓潤感,在操作按鍵的部份,也設計較為大顆,在使用按壓時能有更佳的回饋力道。

本文章相關圖片

而隱藏在滑蓋下的數字按鍵,不同於機身的暗沈灰黑色,改以亮眼的銀色塗裝示人,波浪式排列,也有效增加手指點選的觸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KT520 之所以被設置在上網手機展示區,除了支援 HSDPA 3.5G 網路,最大的特色則是五向操作鍵的設計,除了基本上下左右按壓功能,在中間確認鍵則可以手指施力移動螢幕上的遊標圖示,透過這樣的設計,在利用 26 萬色 QVGA 螢幕進行網頁瀏覽時,能更快速的移動頁面,就算切換成橫向操作,也能以單手簡易的上網瀏覽。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背相較於正面的鏡面設計,則採用防滑材質增加手握觸感,而配置的 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拍攝錄影,雖然會場規格沒有明說,但它確實支援自動對焦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側部份則延續 LG 以往的配置,左側僅有充電 / 傳輸 / 耳機三用連接埠,右側則有 microSD 擴充槽、音量調整、及相機快捷 / 快門鍵。

再吹感應觸控風潮 LG KF390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相較於 KT520 著重上網功能,KF390 則隸屬於流行系列,雖然型號只使用了 3,偏向中低階入門產品,但 KF390 還是具備了 3.5G 連網能力,外型上看來相當中規中矩,在流行元素部份,則使用了自家黑標系列一代巧克力引起的熱觸控感應介面,當手機上蓋未滑開時,燈號都隱藏在鏡面機身中,不過一滑開後,功能燈號圖示變會隨之亮起,可以直接點選操作;不過比較不同的是,以往 LG 慣用的紅色燈號,在 KF390 中則改為白色呈現,反倒令人感覺較貼近競爭對手 Samsung 的設計風格。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過 KF390 的流行風格似乎未延伸至機身背部,背面的塑料感覺相當明顯,且僅設有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及擴音喇叭,沒有令人感到驚喜的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側也同樣沒有太多花樣,僅有最基本的按鍵配置,左側由上而下為 microSD 擴充槽和音量調整鍵;右側則為充電 / 傳輸 / 耳機三用連接埠與解鎖 / 多媒體功能鍵。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