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Toshiba 803T 繽紛色彩體驗和風科技

2006/04/02
1693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Morgan

擁有純日系的 3G 美聲機 Toshiba 803,繁體中文版已經在三月上市,和 SHARP 成為唯二從日本引進的 3G 手機,日本版的 803T 去年 10 月就已經上市。聯強引進的搖擺紅和鋼琴白,只不過是 803T 五種顏色中的其中兩款而已,另外還有...

無標題文件

擁有純日系的 3G 美聲機 Toshiba 803,繁體中文版已經在三月上市,和 SHARP 成為唯二從日本引進的 3G 手機,日本版的 803T 去年 10 月就已經上市。聯強引進的搖擺紅和鋼琴白,只不過是 803T 五種顏色中的其中兩款而已,另外還有萊姆綠、靈魂黑、薩克斯風藍三種顏色尚未引進,日本手機的精緻配色實在令人目不暇給!而香港數碼通版的 TX60,則是有靈魂黑和萊姆綠兩種顏色。

先前由水貨商引進的日本版 803T,也已經傳出解鎖可以使用了。不過,目前仍沒有中文版,只能夠使用英文和日文介面。在日本 ITmedia 最新一週的全國 Vodafone 銷售統計榜上,803T 榮登上第一名,擊敗了 903SH、904T 等強勁對手,目前仍是日本當紅的人氣手機。欣賞日本手機繽紛色彩的人,也許可以考慮水貨版本,但沒有中文輸入和介面,以及只能用 MMF 和 MIDI 當作鈴聲,則是必須取捨之處。

五種配色的 Toshiba 803T,相信各有擁護者的支持。日本手機的配色往往夠結合當季的時尚和流行,藉以吸引挑剔的日本人胃口。Toshiba 803T 帶有濃濃的春天氣息,鮮豔的色彩彷彿宣佈春天已經來臨。最近在電視上也可以看到,由日本實力派團體 Dreams come true 拍攝的代言廣告,正在電視上狂打。Toshiba 803T 不僅僅是有音樂手機的封號,實質在功能和音質方面,都是音樂手機中的極品。

將五種不同顏色的 Toshiba 803T 排排站,可以發現有一款特別不一樣。發現了嗎?那就是在中間的搖擺紅,是聯強引進的版本。音樂操作面板的下方,原本是日本第三大電信公司 Vodafone 小紅 LOGO,改成了 Toshiba 的品牌 LOGO,依然維持手機的一貫美感。然而最棒的地方是,手機的螢幕介面和畫面幾乎也和日本版一樣,讓許多愛好日本手機的機迷雀躍不已!

Toshiba 在日本為 au by KDDI 和 Vodafone 客製化多款 3G 手機,如今由 Toshiba 803 打頭陣豋場,未來可望有更多的純日系手機引進。日系手機的精緻、組裝上的講究、配色上的時尚感,都是歐美大廠無法比擬之處。初次看到了薩克斯風藍的 Toshiba 803,讓已經擁有 Toshiba M50 孔雀藍 NB 和 Toshiba GIGABEAT 的小編,唯一的感想就是根本就要買它!

※ 感謝銘邦數位有限公司提供手機測試
◎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2 號 3F-9
◎ 電話:(02) 2522-1907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