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閃電機、Style幻姬 26萬色大螢幕手機驚艷你的視界

2003/09/30
1089
  記者:偉聯通科技

偉聯通科技有限公司引進PION二款最新手機ZEUS及Style,不但擁有高畫質26色TFT螢幕,ZEUS還支援現今GSM最高64和絃立體鈴聲,讓你的手機鈴聲響起時彷彿一台音響,而閃亮鑽石造型的Style...4倍變焦、九連拍相機、大頭貼佈景 閃電機讓你隨手拍隨時紀錄生活
閃亮鑽石造型 40和弦立體夢幻鈴聲 擁有幻姬讓你更高雅

偉聯通科技有限公司引進PION二款最新手機ZEUS及Style,不但擁有高畫質26色TFT螢幕,ZEUS還支援現今GSM最高64和絃立體鈴聲,讓你的手機鈴聲響起時彷彿一台音響,而閃亮鑽石造型的Style,搭配高級的鋼琴烤漆讓你氣質更顯高雅。

史上最強閃電機 內外皆二十六萬色TFT彩色螢幕相機手機

閃電機採用史上最高畫色二十六萬色TFT彩色螢幕,內螢幕解析度為128*160pixel、外螢幕為128*128pixel,讓你享受最細膩的畫質紀錄彩色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相信我!閃電機絕對可以讓你的笑容更為燦爛。

你還帶著笨重的相機紀錄生活嗎?現在閃電機讓您隨手隨拍,走到哪拍到哪,讓你一手掌握所有珍貴的鏡頭。閃電機繽紛的色彩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五顏六色的快樂,把你的彩色生活真實地帶進手機之中,此外,ZEUS的相機功能強大,九連拍、懶人自拍、大頭貼佈景、照片電話簿、四段數位變焦、影像翻轉等,讓你隨時隨地補捉生活精彩的部份,透過MMS功能將快樂分享給親朋好友。

ZEUS支援GPRS Class 10,最快可支援到85.6 Kbps,讓你享受快速飆網的快感。ZEUS也支援Java服務,讓你可隨時隨地根據本身的需要下載所需的應用軟體。現在擁有閃電機的你,隨時可成為遊戲高手、理財專家、股市快手。ZEUS閃電機內建YAMAHA 64和絃立體鈴聲,且擁有按鍵真人發音及聽聲辨人功能,小心!當手機來電鈴聲響起時,不要嚇到別人喔!

YAMAHA 40和弦立體夢幻鈴聲 幻姬讓妳因為炫麗的彩色光芒而更有自信

閃亮的鑽石造型、嬌小的圓滑設計再搭配著高級的鋼琴烤漆
擁有幻姬的妳 將因為出眾的氣質而讓你更高雅
擁有幻姬的妳 將因為曼妙的鈴聲而成為愛慕的對象
擁有幻姬的妳 將因為炫麗的彩色光芒而更有自信

幻姬擁有最華麗的二十六萬色彩色螢幕,讓妳的手機隨時隨地都是最美麗,此外,幻姬提供妳音質最優的YAMAHA 40和弦鈴聲,讓妳每次的來電鈴聲都像一場演唱會。幻姬也支援目前最哈的MMS功能,讓妳隨時隨地可將美麗的照片、浪漫的音樂,傳送給妳最愛的那個他。

寵物放在家中你會擔心他吃不飽、睡不好嗎?沒關係,幻姬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陪你心愛的寵物吃飯、洗澡及玩遊戲。當你聽到另一半的告訴你的愛意時,妳是否感動地掉下眼淚呢?現在幻姬讓你永遠擁有這端甜蜜的記憶,只要輕鬆幾個動作,妳就可以每晚聆聽兩人的甜言蜜語。幻姬不讓妳再煩惱如何操作手機,全螢幕圖形化操作介面,讓妳一目了然輕鬆上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3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