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 500P 迷妳機 輕巧新登場!

2005/04/15
1188
  記者:XG

2005年最佳人氣手機機種,就是PDA手機!繼XG熱賣機種118之後,精業XG第一款結合真人英文發音翻譯字典、行動MSN、180度旋轉照相、影音多媒體等全方位智慧功能的新款PDA手機 – XG500P迷妳機,正式登場。真人發音翻譯字典、行動MSN、180度照相、影音多媒體功能 年輕時尚生活女性的最愛

2005年最佳人氣手機機種,就是PDA手機!繼XG熱賣機種118之後,精業XG第一款結合真人英文發音翻譯字典、行動MSN、180度旋轉照相、影音多媒體等全方位智慧功能的新款PDA手機 – XG500P迷妳機,正式登場。這款輕巧簡約、功能豐富的XG500P,堪稱PDA手機中的魅力精品,必將成為年輕時尚女性,在工作、讀書、娛樂等多元精采生活的最佳個人數位助理。XG500P迷妳機除了USB同步座充、傳輸線、皮套、立體聲耳機和微軟同步光碟外,更搭贈價值4575元的多款正版軟體加值光碟,全配建議售價20,800元,即日起在全省泰一電器、家樂福XG專櫃及各大通訊通路皆有銷售!

XG500P 迷妳機,各項精采特色說明如下:
真人英文發音 翻譯字典帶著走
英語學習已成為全民運動,但出門要同時帶手機、記事本、翻譯機,真是麻煩!XG500P特別加附遠流字典通標準版,學習英語不求人,即時中英翻譯,一點就發音,英文學習呱呱叫、考照All Pass。除此之外,XG更貼心贈送多款正版軟體,諸如Packet Painter影像繪圖軟體、Photo Explorer相簿管理與秀圖軟體...,並且還加送17款超值試用版軟體呢!

外型時尚輕巧 體積最迷妳
誰說PDA手機一定是大大的一陀! XG500P僅重150g,是市面上最輕巧的PDA手機,全機身鋁合金外殼超輕薄,散發出時尚流行的簡約質感。XG500P的活動天線,提供最佳收訊,而不斷電切換電池技術,重要時刻決不遺漏資料!行動MSN,隨時隨地即時通,好友就在你身邊。

180度旋轉鏡頭 & 優質面板 拍照顯像效果佳
XG 500P 採用LCD原創技術的Sharp 面板,顯像細膩漂亮,並搭配30萬畫素螢幕,180度旋轉照相功能,可以外接MMC卡作無限擴充、支援無限錄影。另外內建的特效模式與2段式數位變焦,更添拍照樂趣。XG500P精彩的地方還不止於此,XG500P還可以支援直式/橫式螢幕切換,改變顯示方式呢!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