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 118 KARA機 強力登場

2005/03/08
1024
  記者:XG

精業XG正式推出首支具備百萬畫素、MP3播放、歌詞同步顯示的XG118 KARA機!此款手機是XG強力主打機種,高畫質照相與娛樂功能,滿足年輕都會男女追求新鮮、時髦及個性化的需求.XG118 KARA機內建32MB MMC記憶卡、旅充與鋰電池...首創百萬畫素照相功能、MP3播放、卡拉OK同步詞曲顯示、MMC擴充插卡的ALL IN ONE全方位手機

精業XG正式推出首支具備百萬畫素、MP3播放、歌詞同步顯示的XG118 KARA機!此款手機是XG強力主打機種,高畫質照相與娛樂功能,滿足年輕都會男女追求新鮮、時髦及個性化的需求.XG118 KARA機內建32MB MMC記憶卡、旅充與鋰電池、以及立體聲頸掛式耳機,簡配建議售價為13,800元,即日起在各大通訊行皆有販賣;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到XG玩樂天堂(www.xg.com.tw)預購,凡是在線上預購便可獲得KURO三個月MP3音樂下載試用券,讓喜愛音樂的消費者用XG 118無限下載與歡唱,行動要快!

XG118 KARA機為XG功能最齊全的All In One機種,主要特色如下:

MP3功能 卡拉OK飆歌

KTV是一般民眾最佳的休閒娛樂去處,學生與上班族絕對是歡唱一族佼佼者,在下班後、休閒時高歌偶像歌手的歌曲,XG118 KARA機首創MP3音樂與歌詞同步顯示,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讓民間歌王與歌后輕鬆飆歌,不必怕忘詞,或花大筆銀子去KTV消費;XG118 KARA機內建可擴充高容量MMC卡,想聽幾首就下載幾首,不必怕容量不足!此外,消費者還可以在手機上自行將MP3歌曲編輯為來電鈴聲,不再為無法下載喜愛的來電鈴聲而苦惱,而且還可利用配搭的編輯軟體剪輯你喜愛的音樂片段,比較起坊間的罐頭音樂,你也可以成為音樂達人,一鳴驚人!

百萬畫素 照相功能齊備 讓手機更有看頭
XG 118KARA機是XG首支130萬畫素手機,照相功能全員到齊,包括內建CMOS鏡頭、搭配18連拍、8段式數位變焦、4種特效模式(泛黃, 負片, 黑白, 浮雕)…等,XG 118 KARA機儼然是一台超優質精巧的數位相機(含電池僅90公克),超大容量讓愛拍照的愛拍一族把自己心愛的人通通拍進手機,走到哪帶到哪,優質相片與你隨行!

無天線外型顯眼 隨身碟功能 方便帶著走
XG118 KARA機擁有無天線造型,有摩登黑、極光銀兩色代表,搶眼亮麗;手機更可以當隨身碟外接電腦USB插槽,並支援擴充超大容量,也可以透過USB介面在電腦上直接充電;此外,XG118 KARA機還能當錄音筆使用,是開會記事的好幫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