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 手機家族新成員 Sony Ericsson W900i 年底前上市

2005/10/18
1179
  記者:Sony Ericsson

Walkman 音樂手機家族陣容擴大到四位成員。W900i 不但具備了出眾的旋蓋設計與亮眼的外表,更是集合了高品質全功能音樂播放、行動手機及影像處理等功能於一身,能以超快速度下載音樂、視訊及圖檔等各式各樣的多媒體。預計於 2005 年第四季正式與大家見面...Sony Ericsson 發表旗下第一款 3G Walkman 手機 Sony Ericsson W900i,新成員的加入將其Walkman 音樂手機家族陣容擴大到四位成員。W900i 不但具備了出眾的旋蓋設計與亮眼的外表,更是集合了高品質全功能音樂播放、行動手機及影像處理等功能於一身,能以超快速度下載音樂、視訊及圖檔等各式各樣的多媒體。預計於 2005 年第四季正式與大家見面。

Sony Ericsson W900i 的音樂播放功能可利用電信業者的 OTA 空中音樂下載服務,輕易地匯入、傳輸、管理及播放各種音樂檔案,讓使用者得以在出外時將曲目直接下載到手機之中,或是透過電腦將 CD 上的曲目傳送到手機內儲存。

多重音樂傳輸及下載功能
Sony Ericsson W900i 最具吸引力的功能,就是能以極簡易的方式匯入、傳輸、管理及播放各種音樂檔案。使用者可從多種來源匯入曲目,例如由電信業者的 OTA 空中音樂下載服務直接匯入手機,或是透過電腦將檔案傳輸到手機之中。另外,從電腦將數位音樂檔案傳輸到 W900i 中也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拖曳動作。而且,Sony Ericsson W900i 跟各大音樂管理軟體都可完全相容。換言之,如果使用者原本已使用其他型式的音樂播放裝置,而想將 CD 上的音樂集錦傳輸到 W900i 播放,也可輕鬆搞定。

Sony Ericsson W900i 隨機附贈的 Disc2Phone PC 軟體可輕易將原本儲存在 CD 及電腦音樂檔案內的音樂傳輸到手機之中,而且不但可利用播放清單完成傳輸,還提供了簡便而有趣的隨機播放功能。W900i 內建超大 470MB 隨機運用記憶體,可容納將近 120 首到 240 首音樂曲目,除此之外,消費者還可到各零售據點選購 2GB 的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將儲存空間擴充到 1,000 首曲目。W900i 音樂檔案可利用 MP3、AAC、AAC+、MIDI、WAV 及 XMF 等通用的格式儲存。

豐富功能及典雅造型
Sony Ericsson W900i 採用有型多變的旋蓋式造型,能夠輕鬆執行各式各樣的豐富功能。W900i 專屬音樂快捷鍵,讓使用者只要一個動作就可迅速進入 Walkman 音樂播放模式,輕鬆地瀏覽播放清單、歌手清單或個別曲目。W900i 來電轉接功能,只要一有來電,鈴聲就會自動切入,並在使用者接聽時暫停音樂播放,解決使用者因為聆聽音樂而漏接來電的困擾。Sony Ericsson W900i 的旋蓋設計,只要輕鬆一按,W900i 的機蓋就會自動旋開,大型的按鍵設計,方便使用者內建功能的選取與操作。即使在機蓋關閉的狀態下,所有的功能也幾乎都能完整操作使用,消費者可在合蓋的狀態下讀取訊息或瀏覽音樂目錄。

優質影像及多媒體功能
不只是一部全功能的 Walkman® 音樂播放裝置,Sony Ericsson W900i 更是一款超先進的影像及多媒體器材,具備超快的寬頻下載速度、順暢而靈敏的瀏覽功能以及手機市場中亮度最高的 2.2 吋大型 QVGA 262K 色 TFT 液晶螢幕。W900i 內建 200 萬畫素的自動對焦鏡頭,並有 LED 閃光燈及畫面照明燈,隨時隨地捕捉珍貴畫面;此外,W900i 還採用了 Sony Ericsson 獨有的雙面設計,一面是手機,另一面為數位相機的雙面功能,讓使用者的雙手能以水平姿態操作,獲得最佳的畫面穩定性。還能以每秒 30 格的速度錄影,足足比一般照相手機及電視標準畫質放映的速度高出一倍。

此次,W900i 隨機附贈的 Adobe PC 軟體,可將所拍攝的照片及短片,透過快速的USB 連線輕易匯入電腦,再利用功能強大的 Adobe 軟體進行編輯、列印及分享等工作。短片還可利用 Apple QuickTime Player 軟體在電腦上播放。除了高品質的照相功能外,Sony Ericsson W900i 還兼具了多重的娛樂功能,可將 UMTS 所提供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使用者能以快速而順暢的方式下載、瀏覽各種視訊、遊戲、聲訊及圖檔。高性能 3D Java 遊戲引擎搭配起內建的 Gameloft 公司 Asphalt Urban GT 3D 遊戲,讓使用者掌握終極賽車的方向盤,體驗極致賽車的強烈震撼。

配件
W900i 是 Sony Ericsson 第一款附有 HPM-80 立體聲線控耳機的手機,讓使用者不必將手機從口袋掏出,便可輕鬆操作 Walkman 音樂隨身聽功能。隨機另外還附贈一條 USB 連接線,以及專門用來傳輸、管理音樂檔案的 Disc2Phone PC 軟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