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ASCENT 系列全新精品手機價値 15 萬!

2005/06/30
by Kula
2137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今年 Vertu 將在台灣發表令人驚異的新款手機系列 The Vertu Ascent Collection 第二代,此系列的設計由高級跑車為發想,以加速的上升線條與簡約形式為特色,第二代 Ascent Collection 建議售價為 153,000 元...Vertu 是全世界第一個精品通訊科技公司,於 2002 年一月推出首款 Signature Collection 之後,今年 Vertu 將在台灣發表令人驚異的新款手機系列 The Vertu Ascent Collection 第二代,此系列的設計由高級跑車為發想,以加速的上升線條與簡約形式為特色,是 Vertu 繼首代 Signature Collection 之後又一科技代表作。第二代 Ascent Collection 建議售價為 153,000 元,除了黑色、咖啡色、駝色,更有紅色、黃色與藍色共六款皮革色彩可供選擇,也備有黑色及咖啡色皮革手機套(建議售價為 12,000 元)作為搭配。

Ascent 系列以高級跑車為靈感來源,可由其細部的設計虧知ㄧ二。聲音出口處的光圈設計宛如是跑車的出風口;皮革上手工車縫線的設計令人聯想到名貴賽車的方向盤,手機背後電池蓋的鎖就像是加油孔一般,而蓋上的螺絲釘亦正是從輪胎鋼圈上的螺絲發想而來。

Vertu 的誕生來自對創造精緻工藝和個人通信工具之熱情和欲望,並將手工藝和科技技術推至前所未有的高峰。為了創造 Vertu Signature 與 Ascent 系列,一共尋覓開發測試了 936 個不同的元件。每一款Vertu手機都是精緻工藝與卓越表現的體驗。Vertu 設計團隊花在研究與開發 Vertu 手機的時間,比花在一級方程式賽車上的研發時間足足多了一倍。

Vertu Ascent 的創造靈感來自經典名貴跑車設計,因此其產品不僅堅固耐用, 而且高貴典雅。其液態金屬機殼曾接受 55 公斤重壓的嚴格彈性測試,以確保手機墜地後完好無損。每個邊角皮革下都裝了特製的矽膠模具,用來防止磨損。Ascent 手機上的每組件都經過精雕細琢,為求表現非凡。

平滑簡潔的流線型設計讓 Vertu Ascent 成為獨特的硬體材質綜合體,它結合不銹鋼、高密度陶瓷、藍寶石、水晶、液態金屬合金、以及紅色,黃色與藍色的天然皮革邊飾,時尚有型。在精密的不銹鋼按鍵下藏有寶石軸承,讓每一次按壓都是觸感立體的深刻體驗,也為 Vertu Ascent 增添一股與眾不同的科技魅力。液態金屬合金的採用提供 Vertu Ascent 防刮與獨特耐用的特性。這是液態合金突破以往運動產品及太空科技等使用範圍,首次被應用在個人通訊產品上,並由此獲得極大成功!

Vertu Ascent 系列同樣由 Vertu 工作室製造而成,其精細程度,光是 Vertu Ascent 系列鍵盤就擁有超過 150 個零組件及,不鏽鋼按鍵的製作過程更是將原料在高溫高壓下注入模具冷卻之後體積縮小 14% 營造出精巧斜面設計。每個按鍵更是座落在兩顆珍貴紅寶石軸承上,並經過兩百萬次以上的按壓測試,確保每一次的按壓都是精確的動作。

Vertu 的創意總監 Frank Nuovo 說,受到美學設計與高級跑車材質的鼓舞,這一款 Vertu Ascent 系列融合硬體金屬與軟質皮革的特色,引領前衛、尋找平衡。我很開心能再次創造科技與時尚的完美結合,讓第二代 Vertu 手機豐富名媛雅士的品味生活。

台灣正式授權代理商:
01. FERRI 斐儷珠寶晶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41號1樓
02. FERRI 斐儷珠寶仁愛總店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8號1樓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機身顏色
    白, 金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