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正規軍 MOTORAZR² V9大螢幕搶眼現身!

2007/08/07
1197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摩托羅拉在中國上海發表 2007 年新一代的 V3 軍團 MOTORAZR² V8、V9,可說是 V3 嫡親的正規軍,不僅替 V3 家族再添新血,也讓人見識到了何謂 MOTORAZR V3 的不死精神。乍見 MOTORAZR² V9 絕對會被它的超大外螢幕吸引注意...番外篇:V8、V9 哪不同?

本次發表的兄弟機 MOTORAZR² V8、V9,外型差異甚小,發表會還以顏色左為區別「銀色是 V8、紅色是 V9」,免得連一天到晚摸手機的眾家記者們也搞不清楚。

以規格上而言,V8、V9 最大的不同在於系統,V8 是 GSM 四頻手機,而 V9 為 3.5G 的飆速 HSDPA 機種。另外,V8 支援闔蓋傳送簡訊,只要預先將簡訊編輯好儲存草稿夾,不用掀蓋也能立即傳送。

身為 RAZR² 當然要夠「鋒利」才行!MOTORAZR² V8 比老祖宗 V3 還要薄 2 mm,折疊機身只有不可思議的 11.9 mm。雖然 V9 沒有薄到那麼誇張,但是二機配置的快捷鍵功能一模一樣。

翻來覆去除了顏色不同,幾乎找不到可以一眼辨別 V8、V9 的方法。好在 V8 的機底有做造型設計,與 V9 保持光滑突顯金屬色澤不同,仔細看還是可以分辨出來誰是兄、誰是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8/7/2007 at 1:09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摩托羅拉在中國上海發表 2007 年新一代的 V3 軍團 MOTORAZR² V8、V9,可說是 V3 嫡親的正規軍,不僅替 V3 家族再添新血,也讓人見識到了何謂 MOTORAZR V3 的不死精神。乍見 MOTORAZR² V9 絕對會被它的超大外螢幕吸引注意...

    不死 V3 成就 MOTO 精神

    摩托羅拉在中國上海發表 2007 年新一代的 V3 軍團 MOTORAZR² V8、V9,可說是 V3 嫡親的正規軍,不僅替 V3 家族再添新血,也讓人見識到了何謂 MOTORAZR V3 的不死精神。

    V9 舒適閱讀主義

    乍見 MOTORAZR² V9 絕對會被它的超大外螢幕吸引注意,前所未見的大螢幕設計,不僅首次出現在摩托羅拉手機,就連其他廠牌也很少有。

    光是這個驚人的 2 吋 240×320 pixels、26 萬色 TFT 液晶外螢幕規格,就可以打死一堆手機。而且,V9 外螢幕使用經化學加固處理的玻璃材質,減低碰撞造成的傷害。將外螢幕等級拉抬到內螢幕水準,可見 MOTO 誠意十足。

    鋒利的剃刀精神也延續到第二代 MOTORAZR²,V9 金屬光澤更明顯,但以亮面顯出柔和感。與冷冰冰的 V3 相比,厚度僅 13.3 mm 的超薄折疊機 V9,走的是,高貴奢華讓人不敢褻玩的液態金屬風。

    RAZR² 系列另一項技術展現於無接縫式外殼設計與技術,螢幕下方轉軸處以真空金屬電鍍設計,有效杜絕開闔多次產生的轉軸鬆脫問題。

    MOTORAZR² V9 除了外螢幕嚇嚇叫,採同樣規格 2.2 吋的主螢幕,讓使用者可一次享受內外螢幕同樣精彩的視覺效果。

    看到鍵盤百分之百可以確認,V9 果真是 V3 的嫡親正規軍!全平片鍵盤設計,貼心的改良式突起邊條,讓操作不刮手,而且連各項功能鍵位置都與以往 MOTO 手機無異。

    機側部分的配置,基本上 V9 與摩托羅拉高階系列手機無異,使用者只要曾用過應該都能快速上手。而且,V9 不僅支援 microSD 記憶卡,並可大幅擴充 2 GB 儲存空間。

    其他功能部分,在超大外螢幕下方的 MP3 播放專用三鍵,明白表示 V9 是款支援 MP3 音樂娛樂的多媒體手機,而且播放是還可同步顯示專輯封面,並支援 A2DP、Windows Media Player 11 管理音樂。

    內建 200 萬畫素具補光燈的數位相機,使用者亦可透過它加上 3.5G 網路撥打視訊電話,但須注意的是內側並無視訊通話用之鏡頭,令人匪夷所思。此外,MOTORAZR² V9 還提供 HTML 網路瀏覽、電子郵件收發、藍牙、Google 搜尋,以及 CrystalTalk 加強通話音質技術。

    整體看來,MOTORAZR² V9 相當值得期待,而且預計在第四季上市,離可到手的日子也不遠,價格部分預估是在以往摩托羅拉手機高階價位帶,但是 MOTO 似乎有藉此絕地大反攻的味道,會不會出現親民的價位,值得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