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W550i - W800i與S700i混合音樂機

2005/10/18
5328
地點:台北 Kmall  記者:Morgan  攝影:Morgan

Sony Ericsson 推出超熱門手機 W800i 後,於新加坡亮相的 Sony Ericsson W550i,也將在十月時在台灣搶攤上市,這款結合 W800i 與 S700i 特性的手機,最大的特色當然就在於它承襲 W800i Walkman 的音樂手機,可以開機至純播放系統...

接下來當然就要與 Sony Ericsson W800i 來合照一下,看看它們外觀的差異,其實內容都差不多,除了遊戲之外。

直立起來的大小雖然差不多,但別忘了 Sony Ericsson W550i 是個旋蓋機,打開後就不小了,而且厚度也增加不少,不過兩個站在一起真是甜蜜咧!

再來就是看看 Sony Ericsson S700i 與 Sony Ericsson W550i 的模仿程度,它們打開的方式一模一樣,不過這次 Sony Ericsson W550i 有以五向鍵的中央鍵為中心,而 Sony Ericsson S700i 就不是以它為中心,所以轉的時候會有點偏移,客倌注意目就可以發現了哦!

下圖就是開機後 Sony Ericsson W550i 會先問你是否啟動手機或是進入音樂播放介面,上飛機後要小心選哦!!不然會被請下飛機!開機後就會出現右圖的「Walkman」圖示。

我們長按下機側的「音樂直播鍵」就可以直接在待機畫面直接播放音樂,W800i 也有此項功能。而且按鍵即使是鎖住,也可以破解按鍵鎖直接播放。而其播放的介面也是比一般手機裡的播放器還進階一點,有分類播放清單等。下右圖為影片播放實照。

下面就是遊戲的部份了,這個滑雪遊戲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手機上見到,但 Sony Ericsson 還是讓它有不同的操作技巧,雖然小編沒玩到什麼不過使用正面的遊戲控制鍵是不錯的新玩法。

另一個就是比較「平凡」的遊戲了,當然假如玩膩了也可以自己下載新遊戲來玩。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的 Sony Ericsson W550i,它的畫質如何? 請看下圖(點圖放大),畫質還不錯,雖然有點模糊,不過可能是照相的距離近點些,這樣的表現已經可圈可點了,比起 K / P 系列(K750i 除外) 的品質已經好太多了。

圖片欣賞

以上就是 Sony Ericsson W550i 的現場直擊,想要看最詳細的 Sony Ericsson W550i 測試報告,就鎖定手機王日後的相關報導。

感謝 Kmall B25 的迎訊電子 協助拍攝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B1 B25)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台北 Kmall  記者:Morgan  攝影:Morgan

    Sony Ericsson 推出超熱門手機 W800i 後,於新加坡亮相的 Sony Ericsson W550i,也將在十月時在台灣搶攤上市,這款結合 W800i 與 S700i 特性的手機,最大的特色當然就在於它承襲 W800i Walkman 的音樂手機,可以開機至純播放系統...

    Sony Ericsson 推出超熱門手機 W800i 後,於新加坡亮相的 Sony Ericsson W550i,也將在十月時在台灣搶攤上市,這款結合 W800i 與 S700i 特性的手機,最大的特色當然就在於它承襲 W800i Walkman 的音樂手機,可以開機至純播放系統,也就是隨身聽的狀態,搭飛機時就可以隨意的聽了。

    而我們看它的顏色就是完全承襲 W800i 的橘色系,也與機身上「Walkman」的橘紅 LOGO 相搭配,這將是接下來 Sony Ericsson 音樂手機的一種獨特風格,相信已經有人中了 Sony Ericsson 橘毒了!!

    而第二個特性就如上圖,也就是打開時是旋轉開蓋,與 S700i 一模一樣,可以左右各 180° 的旋轉開蓋,不過假如要單手開蓋的話,可能要多練個幾次才行。

    對啊!!它就是一支音樂手機,講明了就是除了講電話,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聽音樂,內建的 256 MB 記憶體,可以存約 50 首歌,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足夠了,不支援記憶卡擴充是真的滿可惜的,不過至少內建記憶體夠大。

    而與 Sony Ericsson W800i 一樣,在機身的左側有一個「音樂直播鍵」就長按之後就可以直接播放手機內的 MP3 音樂了,而且音量超級大,大到嚇人,假如有鈴聲來聽不到的話,那就是環境大吵了!!雖然有承襲風格特性,但 Sony Ericsson W550i 還是有自己有個性哦,左側的挾鍵鎖獨立出來,只要一個簡單的撥弄的動作就可以直接鎖住按鍵。

    橘色「Walkman」LOGO 下,有簡單又方便的各式按鍵,相信上面的圖示已經標示它們各自的功能,不必再多說。

    機身另一側的介面,就如下圖標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各種介面,其中要提的是「側面揚聲器」的部份,這裡有一個揚聲器,在背面也有一個,總共兩個,而正面的那個是聽筒不具音樂播放功能。

     

    背面的部份,就是一些相機的規格,還有一個背面揚聲器,它真的很大聲!!

    接下來這個就重要的,各位觀眾朋友,在 Sony Ericsson W550i 正面聽筒的旁邊,很多人會以為那兩個半圓形的設計只是個「設計」其實它還真有功用的咧!!請看下圖。

    上面的兩個按鍵就是為了在遊戲時可以以橫式的的螢幕來對遊戲主角進行操控,這已經是進步了一個層級,相信未來這樣橫式螢幕的應用會越來越多了。(圖為內建的滑雪遊戲)而這個遊戲在之前 LG 的 SV360 有出現過,而 SV360 操控方式是以機身的平衡來操控,也就是雙手搖動它遊戲主角就會跟著左右擺動,這個厲害。

    而最新發表的 Sony Ericsson W900i 也同樣是旋蓋式的設計,且同樣融合 W800i 與 W550i 的 Walkman 手機,不同的是它是一款高階的 200 萬畫素 3G 音樂手機,相信上市後將造成一股風潮!!


    Sony Ericsson W90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