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P990i 智慧手機 預計 2006 第一季上市!

2005/10/11
1137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藉由今天向全世界產品開發界發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的機會,持續強調對於 Symbian 作業系統持續投入的決心。Sony Ericsson 今年首款智慧型手機-P990i,將會是全球第一款採用 Symbian OS 9.1 版作業系統及 UIQ 3 軟體平台的智慧手機...全球首款 Symbian OS 9.1 版作業系統及 UIQ 3 軟體平台 雙模雙網旗艦機種亮相

Sony Ericsson 藉由今天向全世界產品開發界發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的機會,持續強調對於 Symbian 作業系統持續投入的決心。Sony Ericsson 今年首款智慧型手機-P990i,將會是全球第一款採用 Symbian OS 9.1 版作業系統及 UIQ 3 軟體平台的智慧手機。這款旗艦級的 3G 雙模智慧型手機還具備 Wi-Fi 無線網路連線功能,不但內建有二百萬畫素的自動對焦鏡頭,更在掀蓋式鍵盤下方設置了一套讓使用起來更加方便的新型硬體鍵盤。Sony Ericsson P990i 預計將在 2006 年第一季上市。

Sony Ericsson 執行副總裁暨市場銷售執行長 Jan Wäreby 表示,由應用開發業者所研發的各式軟體應用在 P990i,預期將會讓此款手機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上大放異彩。先前 Sony Ericsson 三款智慧型手機 P800、P900 及 P910i 在市場上獲得了極高的評價,是公認市面上最先進且最實用的機款,因為應用軟體需求極高,而應用開發業者推出各式各樣的應用於這些手機上,廣受全球消費者的認同,我們希望維持這項優異的聲譽,因此將設法確保使用者第一次進入 Sony Ericsson Application Shop 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準備好豐富而多樣的商用、製造、休閒、遊戲等應用以供使用。

HTML 輕鬆瀏覽 新式鍵盤與輸入法 收發電子郵件超方便
Sony Ericsson P990i 在設計上承襲了之前數款 Sony Ericsson 手機的優良傳統,首先強調的 3G 雙模(UMTS-GSM)的功能例如影像通話、寬頻高速多媒體下載、HTML 網頁瀏覽等完整特性,並以全新的 Opera 8 瀏覽器呈現。不僅如此,P990i 還可配合市面上各種主要的電子郵件服務使用,隨時隨地都可收發帶有附件的電子郵件。

P990i 準備了多種文字輸入法,可支援使用者所有的需求與喜好。手機主體掀蓋式鍵盤下方新增的硬體鍵盤可大幅簡化電子郵件的書寫,而超大型的 2.8 吋 QVGA 觸控式螢幕則使電子郵件讀取起來更加容易。全新軟體平台所提供的增強式功能,可在通話時繼續進行多功能網路瀏覽、檔案收發等平行工作。

內建 80MB 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 4GB
Sony Ericsson P990i 手機本身則附有 80 MB 的內建記憶體,隨機還附贈 64 MB 的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手機記憶體經過擴充之後,可輕易處理所有的多媒體下載及電子郵件附件。且預計未來當 P990i 正式上市時,市場上也將同時推出容量高達 4GB 的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隨機還附贈的記憶卡還預先安裝了 VPN 伺服器端程式及試用版病毒掃瞄程式套件以強化網路的安全功能。

3G 與 WLAN 雙網結合 資訊一網打盡
3G(UMTS)與 WLAN 的雙網功能結合之後,將可大幅提升電子郵件、網路瀏覽及影像電話等應用的效率與彈性。目前已在全世界各地無線網點提供的 WLAN 服務,將作為輔助 3G 高速通訊服務之用,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可與各種企業網路服務建立連線。

全方位多媒體功能—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無限時錄影
P990i 其他的新增功能還包含自動化行事曆日誌時區修改以及附有擴充式同步化功能的更新版 PC 同步化軟體。除此之外,200 萬畫素的自動對焦數位遠近調整、照相燈、高亮度 TFT 液晶螢幕加上錄影功能,也將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影像經驗。

軟硬體先進而持續的開發 不斷擴展未來使用的可能性
Sony Ericsson 的 Developer World 以及 UIQ Technology 也在今天另外宣佈了該公司支援 UIQ 3 開發業者的計畫。利用 C++ 或 Java™ 語言撰寫程式,手機研發人員為 P990i 創造出了各種功能強大的且具效率性及實用性地專業 / 個人工作平台。這款智慧型手機是以 Java Plateform 3 (JP-3)作為軟體平台,可支援包含 JSR-172 網路服務在内的四種全新 JSR (Java Specification Requests) Java 規格要求,成為 Sony Ericsson 旗下可支援 Mobile Java™ 3D 技術的第二十款手機,展現出 Sony Ericsson 在這項新科技上的領導地位。無論將掀蓋式鍵盤打開或闔上,均可執行各種標準的 Java™ 應用。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5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