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2004未來手機新亮相

2003/10/30
1721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索尼愛立信日前於拉斯維加斯及北京舉辦的新手機發表會中,發佈2004年未來新機,包含多媒體智慧手機Sony Ericsson P900,採用Symbian 7.0作業系統,具備攝影功能...P900旗艦級多媒體智慧手機 T630時髦新穎拍照手機
精緻外觀設計 卓越多媒體功能 再創行動影音娛樂新境界

Sony Ericsson 索尼愛立信日前於拉斯維加斯及北京舉辦的新手機發表會中,發佈2004年未來新機,包含多媒體智慧手機Sony Ericsson P900,採用Symbian 7.0作業系統,具備攝影功能也可播放影片,提供完整的PDA功能及優越的娛樂多媒體功能;此外,新款拍照手機Sony Ericsson T630,其精緻的外型設計,以及簡單易操作的多媒體功能,讓消費者輕鬆進行通訊、拍攝、遊戲娛樂功能。兩款新手機P900及T630預計於2004年第一季上市。

Sony Ericsson P900 多媒體智慧手機 躍進行動攝影新時代
Sony Ericsson繼P800成功推出後,結合手機、PDA、數位相機等功能於一身的多媒體智慧手機,吸引許多應用程式和內容開發人員、企業和消費者的關注及喜愛 。採用Symbian 7.0作業系統的Sony Ericsson P900,不僅機身更形輕巧,還具備攝影及影片播放功能,同時也可作為MP3 player,6萬5千色的TFT彩色觸控式螢幕,以及簡易操作的人性化介面,讓P900不僅只是高品質的手機,更提供完整的PDA功能及豐富的遊戲娛樂功能。

Sony Ericsson P900具備錄影、拍照的多媒體功能,支援3GPP 標準的 QCIF 圖片尺寸及 MPEG4 視訊壓縮,不僅可當成 VGA 相機使用,同時還可以錄製影片、播放影片。P900除了內建記憶體之外,還提供Memory Stick Duo擴充儲存空間,隨機附贈32MB Memory Stick Duo,大大提高儲存資料空間。自行錄製的影片或傳輸至P900的影片,也可加入 MMS 訊息中即時與朋友分享, Sony Ericsson的QuickShare&8482; 技術,能以最便捷的方式將手機、電腦和其他消費性電子用品,以藍芽、紅外線、傳輸線,或使用 MMS 或電子郵件分享圖片、影片、資訊。

P900 採用 65,536 色的TFT觸控式螢幕,支援全螢幕和寬螢幕模式瀏覽畫面,檢視影像、閱讀資料更輕鬆簡易。P900 可播放 MP3 音樂,更可直接作為MP3 Player,同時隨機內建多首創意 MP3鈴聲,也可自行設定MP3音樂作為手機鈴聲。不僅如此,P900還可下載多種 Java 和 Mophun 遊戲,隨機附贈光碟中,收錄熱門的賽車遊戲 V-Rally1 3D 版,細膩的3D畫面加上和絃音效、立體聲耳機,讓手機遊戲更接近遊戲機的娛樂效果。Sony Ericsson P900結合手機、PDA與MP3 Player、數位相機功能於一身,讓多媒體智慧手機不僅是工作的最佳拍檔,更將智慧手機的行動娛樂多媒體提昇至嶄新的境界。

Sony Ericsson T630 時髦活力 展現影音娛樂魅力
Sony Ericsson新款三頻手機T630,承襲自T610簡潔的外型設計及豐富的多媒體功能,T630潔白柔和的珍珠光澤外觀,搭配透明果凍按鍵,搶眼的造形設計,蘊藏獨具的精緻時尚感。T630完整的手機功能,內建10萬畫素數位相機、明亮的6萬5千色TFT彩色螢幕、32和絃鈴聲、支援Java 及Mophun兩種遊戲平台等多媒體娛樂功能,讓T630成為新一代最受注目的新款手機。

Sony Ericsson明亮的6萬5千色TFT彩色螢幕具備高色彩對比度,提供相機高靈敏度的呈現效果,帶來愉悅的影像瀏覽及遊戲體驗。T630 具備QuickShare&8482;便利的行動影像功能,讓消費者以最便捷的方式將手機、電腦和其他消費性電子用品,以藍芽、紅外線、傳輸線,或使用 MMS 或電子郵件分享圖片、影片、資訊。此外,T630 支援 Java 和 Mophun 平台遊戲,內建的熱門的賽車遊戲 V-Rally2,透過絕佳的圖像、32 種和弦配樂、震動效果,加上簡易操作的搖桿,提供最真實的遊戲體驗。T630的「 Music DJ」 功能,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可將貝斯聲、鼓聲及和弦聲混音,自由發揮創造力,創作自己獨有的鈴聲。

隨著T630的發表,索尼愛立信推出一款全新的應用程式稱為「我的好友」(My friends),首次應用在 新款手機上。它是建置在 Wireless Village 上的即時訊息傳送程式,具備增強的多媒體訊息功能,使用 SMS、MMS、E-mail或聊天時,可讓消費者迅速存取連絡人清單並輕鬆選取溝通模式。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