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2004 旗鑑智慧型手機 P900 打頭陣 豐沛行動娛樂王國新氣象

2004/01/13
1286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引領手機跨入2004年娛樂新紀元,以卓越豐富的影像溝通技術,搭配彩色照相手機及無線藍芽通訊,打造下一波行動通訊新潮流,宣示2004將推出更多結合影音多媒體功能與藍芽技術的產品...2004影音行動娛樂年 溝通娛樂大躍進 行動影像再升級

Sona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引領手機跨入2004年娛樂新紀元,以卓越豐富的影像溝通技術,搭配彩色照相手機及無線藍芽通訊,打造下一波行動通訊新潮流,宣示2004將推出更多結合影音多媒體功能與藍芽技術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隨時享受即拍即傳的樂趣。甫一開春就趁勝追擊,祭出融入照相及錄影的智慧型旗艦機種P900,不但持續加溫照機手機的熱潮更往上加分提升具有錄影功能,再加上PDA智慧設計與多媒體影音功能,勢必為行動娛樂王國挹注一股新勢力。

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一直不斷開創通訊生活新價值,2003年機海突圍中祭出的精兵策略奏效,不僅造成多款的彩色相機T610、Z600狂銷熱賣,並造成市場話題,同時2003年底放送的Z200更將Sony Ericsson推向時尚流行新境界,展望2004 Sony Ericsson除了持續引爆行動娛樂的魅力外,更繼續在行動科技上綻放光芒,為消費者打造完美的行動娛樂王國」。

葉順發進一步表示:「由於台灣消費者對即時傳送影像的進化溝通模式期待極高,所以2004年Sony Ericsson的全產品規劃將照相功能列入必備功能,同時,一面手機一面相機的創新造型,翻轉之間皆讓人驚艷,徹底延伸消費者對行動整合商品的想像,此外,Sony Ericsson也將藍芽科技全面應用,讓消費者迎向即拍即傳的影音娛樂新世紀。預計一月底推出的旗艦機種P900,更加奠定Sony Ericsson照相手機霸主地位外,也宣告Sony Ericsson積極經營智慧手機的願景。」

Sony Ericsson P900為史上最強智慧型手機,具有商務與娛樂功能兼具,因此除了齊全的PDA功能讓個人資料與多媒體資料同步化,其更具有強大的娛樂功能,大幅提升商務、社交及休閒生活的品質和效率。P900的CommuniCorder&8482;,具備絕佳的動態攝影功能,同時也是30萬畫素數位相機,可以輕鬆紀錄生活中的樂趣與靈感,為行動生活趣味加分。此外,其更具「串流技術」(Video Streaming)的影音播放程式,可用來播放MPEG4、QCIF格式的影片,讓消費者可以享受移動間的影音快感。

影像攝影隨處照 繽紛影音樂翻天
Sony Ericsson P900採用6萬5000色的TFT,搭配60×61mm大尺寸觸控式彩色螢幕,CommuniCorder&8482;具備動態錄影以及30萬畫素照相功能,讓消費者隨時隨地清楚拍錄製動態影片或拍照,同時因為具有Memory Stick Duo可以擴充記憶體容量,提供長時間錄影又能兼顧畫面品質,還可儲存更多的照片,完整體驗絕佳的影音享受,更可透過MMS將訊息即時分享,充分享受行動溝通樂趣。同時,P900本身就是MP3播放器,除了可以儲存音樂播放清單外,更可將MP3音樂設為來電鈴聲,讓消費者享受更多的行動娛樂新體驗。

強大作業系統 感受超智慧效能
Sony Ericsson P900採用Symbian 7.0作業系統,結合PDA功能設計,優越的行動商務功能,將徹底滿足專業人士的智慧需求。消費者還可以自行安裝各種遊戲或應用程式,充分享受豐富的娛樂效果與科技應用程式。同時,P900擁有Memory Stick Duo可抽換式記憶卡插槽,隨時根據需求提高彈性儲存資料空間,強大的行動功能裝置讓消費者盡情享受智慧科技新生活。

沈穩內斂外型 塑立智慧手機新典範
Sony Ericsson P900不僅在功能上加強外,手機外型和整體質感更加講究,也擁有更輕巧的外型體積。P900簡潔的外型線條呈現出科技時尚沈穩內斂的造型,同時也更可以突顯出使用者的身份象徵和個人品味。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6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