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行動娛樂新視界 全球同步發表新機T230、貝殼機Z200及Z600

2003/09/03
1653
  記者:SonyEricsson

隨著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索尼「夢幻世界」(Sony Dreamworld)的開幕,索尼愛立信今天同步展出T230 GSM/GPRS手機、Z200 GSM/GPRS手機及具備完整影像及訊息功能的Z600貝殼式手機...隨著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索尼「夢幻世界」(Sony Dreamworld)的開幕,索尼愛立信今天同步展出T230 GSM/GPRS手機、Z200 GSM/GPRS手機及具備完整影像及訊息功能的Z600貝殼式手機。T230擁有亮麗的彩色螢幕、和弦鈴聲、以及專為方便操作手機功能及玩手機遊戲所特別設計的操控面板。Z200不僅具有可替換的貝殼式超炫彩殼(Style-Up&8482; front panel),豐富的4,096色螢幕與40和絃鈴聲,絕對受到喜歡酷炫的年輕人和注重品味的時尚人士的青睞。Z600是索尼愛立信第一支GSM/GPRS貝殼式手機,可以同時變換前後彩殼,有內建數位相機和彩色螢幕為主要特色

T230提供消費者完美的遊戲和影像體驗,並且具有可下載遊戲的功能,配備高畫質4,096色螢幕、32和絃鈴聲及五向操控面板等超強功能的支援,讓消費者更可享受行動娛樂的樂趣。T230不僅可以完美的傳達聲音及文字訊息外,更可藉由外接其他配件輕易的擴充到其他領域,如可外接CommuniCam行動相機。

T230擁有4,096色螢幕,消費者可以使用照片及其他圖像做個人化設定,或可從www.SonyEricsson.com.下載主題、 桌面、遊戲等讓手機內容更豐富。搭配MCA-30 CommuniCam VGA行動相機,T230螢幕可被當成觀景窗,用來拍攝,觀看、及傳送圖像。圖像可以採用電子郵件形式傳送到電腦,或以MMS (多媒體簡訊)直接傳送到另一支手機中。同時T230 可傳送包含多張投影片的MMS簡訊,其中包括各式圖像、有趣的背景、聲音以及文字。

著重於訊息服務、娛樂、與方便操作的T230適合期待以實惠的價格買到全功能、彩色螢幕的消費者。T230 將於2003年第四季在GSM市場推出。

Z200擁有數種超炫、具個性化的功能,包括可替換的Style-Up&8482;彩殼、彩色桌面以及40和弦鈴聲,全都可依照不同心情及造型作變換,其中Style-Up&8482;彩殼,更能夠搭配消費者的裝扮與心情,創造出獨特外觀。隨機附贈兩組Style-Up&8482;彩殼,另外也提供數款配件彩殼供選擇。Z200內建的4,096色螢幕不僅增添觀看圖片及桌面的樂趣,同時消費者也可以利用隨機附贈的Sony Ericsson Image Editor 編輯軟體,編輯儲存於電腦中的完整圖片或部分圖片成為手機桌面。

Z200支援40和弦,可呈現完美的鈴聲及遊戲音效品質。手機本身支援的和弦越多,所呈現的音樂就越逼真。在Sony Ericsson 網站Fun & Downloads的下載區,不僅可下載許多免費鈴聲,其中有些更是Z200的專屬鈴聲。Z200內建三種熱門遊戲-迷你高爾夫、異型入侵、蜂巢歷險,也因為Z200所具備的多重音效與遊戲震動效果,讓Z200具有極佳的遊戲快感。

索尼愛立信全球產品行銷總監Steve Walker表示:「Z200獨特的圓弧貝殼設計與功能,將使它成為品味人士的個性選擇。」

索尼愛立信成功地將QuickShare&8482;概念設計運用在Sony Ericsson T610手機中,拍照只需按兩下按鍵即可,而按六下按鍵就可把照片傳送出去,讓消費者以隨拍即傳的方式將拍攝的影像即時分享給親朋好友。人性化及多彩多姿的使用介面,螢幕畫面明亮清晰,同時可用多種方式與其他設備連結,而Z600也是完全依QuickShare&8482;概念設計,內建數位相機、明亮的65,536彩色TFD畫面、和一系列容易操作的影像應用。因為其強大的影像能力,拍攝照片只要按兩下按鍵,再加後續四個步驟就可把照片以MMS或電子郵件傳送出去,同時也可透過藍芽,直接從Z600交換照片,或甚至將照片傳送到個人電腦。

Sony Ericsson Z600與市場其他貝殼機不同的是,Z600依Style-Up&8482;概念,設計最時髦的外型及可變換前後彩殼的造型以搶占市場。這些彩殼設計是與Sony 數位設計(Sony Digital Design)共同合作,這些各式各樣的彩殼顏色與外型可完全改變Sony Ericsson Z600的外觀,消費者更可依穿著、愛車及心情任意搭配.並以選購配件的方式購買適合的彩殼。手機內容亦可個人化,如:選擇適合的Style-Up&8482;主題、影像、及待機畫面。除了內建的主題與彩殼搭配之外,更可至www.SonyEricsson.com網站的Fun & Downloads下載更多有趣的主題。

索尼愛立信全球產品行銷總監Steve Walker表示:「Z600極佳、簡易操作的影像功能已經贏得具有相同QuickShare&8482;設計概念的T610愛好者的讚賞。此外,Z600在外型上更可讓消費者表現自我,將手機內的主旋律與彩殼搭配,達到裡裡外外個人化的效果。」

T230、Z200及Z600預計於今年第四季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