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Z308 輕巧上市 躍動在台 3G 服務

2005/10/04
1218
  記者:Samsung

Samsung Z308 採 WCDMA / GSM 雙模系統,重量僅 108 克,是目前3G 手機中體積最輕巧、功能最完備的 3G / 雙模 4 頻手機。Samsung Z308 摺疊式 3G 手機具備雙鏡頭多媒體功能,內建 50 MB 記憶體,並可透過 T-Flash 卡擴充,支援影像電話、影音串流、影像訊息...Samsung Anycall 今天(10 / 4)正式在台發表首款 3G 手機-Z308,為目前市面上最輕巧的 3G 機型。未來將以精良的產品合併靈活的行銷策略搶攻台灣 3G 市場,以回應消費者對 3G 服務的預期,並創造良好的使用者經驗,擴大 3G 在台使用的普及性。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全龍聲表示,就全球 3G 發展進程看來,至今所吸引的仍是前 5%~13% 的 early adapters,而推廣 3G 服務除內容外,手機本身更是一大誘因。Samsung 秉持著世界級的服務、在地化的經營,透過與系統商的結盟,提供消費者最殺手級的輕巧 3G 機型-Z308,結合系統商最優質的服務,使消費者更輕便地使用 3G 服務,享受更即時的多媒體影音享樂。未來 Samsung 更會依照 3G 發展時程,陸續有計劃推出 3G 旗艦機型,精準服務台灣消費者。

Samsung Anycall Z308 採 WCDMA / GSM 雙模系統,重量僅 108 克,是目前3G 手機中體積最輕巧、功能最完備的 3G / 雙模 4 頻手機。Samsung Anycall Z308 摺疊式 3G 手機具備雙鏡頭多媒體功能,內建 50 MB 記憶體,並可透過 T-Flash 卡擴充,支援影像電話、影音串流、影像訊息等高容量多媒體影像服務,載錄大量影音訊息。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6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