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GH-Z308 首款 3G 手機隆重登場

2005/10/06
174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張硯凱

三大電信公司卯足全力拼 3G,中華電信衝的最快,最早宣布 3G 體驗的台灣大哥大,最近終於有了大動作,祭出獨家手機 Sony Ericsson K608i 和 Samsung SGH-Z308,分別為直立式以及摺疊式外型設計,提供給不同族群消費者, 並且推出「十萬優質用戶綁樁行動」,高用量用戶綁約購...

無標題文件

三大電信公司卯足全力拼 3G,中華電信衝的最快,最早宣布 3G 體驗的台灣大哥大,最近終於有了大動作,祭出獨家手機 Sony Ericsson K608i 和 Samsung SGH-Z308,分別為直立式以及摺疊式外型設計,提供給不同族群消費者, 並且推出「十萬優質用戶綁樁行動」,高用量用戶綁約購買這兩款手機只要低於 5000 元即可購得。

Samsung SGH-Z308 採 WCDMA 、GSM 900 / 1800 / 1900 雙模系統,重量僅 108 克,是目前 3G 手機中體積最輕巧、功能最完備的手機之一。 Samsung SGH-Z308 的外殼顏色搭配的非常亮眼,潔亮銀色的機身,搭配著寶藍色的外螢幕邊框,很有時尚尊貴之科技感,加上隱藏式天線的簡約設計,韓系的 Samsung 在台推出首款 3G 手機就不同凡響。

Samsung SGH-Z308 擁有內外雙彩色螢幕,內螢幕是 26 萬色、1.8 吋、解析度 176 x 220 pixels TFT LCD;外螢幕採用鮮艷的 65536 色 OLED 螢幕,可以用來自拍。

Z308 還擁有雙鏡頭,外蓋上的 100 萬畫素 CMOS 相機可用來拍照,位於內螢幕下方的 30 萬畫素相機,可以和對方進行視訊通話。如果鏡頭旁邊也有補光燈,那麼在夜間進行視訊電話的時候,就更方便了。

Samsung SGH-Z308 支援 MP3、AAC、MPEG4 檔案格式的播放,數位多媒體播放種類豐富,目前已經不少人將手機當作音樂隨身聽,SGH-Z308 也內建了 Player 功能,不僅內建了 50 MB 動態記憶體,還支援 T-Flash 記憶卡擴充,藉以儲存大容量的資料。此外,SGH-Z308 還支援 USB、紅外線、藍芽傳輸,市面上最普遍的傳輸方式都具備了。

※ Samsung SGH-Z308 是台哥大 3G 發表會現場拍攝的照片,測試報告近期將再提供。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6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