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818、D488 讓你「說」「寫」樣樣精

2005/02/21
1836
  記者:SAMSUNG

三星在春節過後,陸續推出兩款兼具手寫功能的 D488 (建議售價約 14000 元)以及聲控功能 E818 手機(建議售價約 15500 元),勢必將掀起另一波追求手機輕鬆操作、滑出順暢手感、聲控手寫酷炫功能的熱潮...韓流侵襲不斷!三星發表二款新手機:手寫輸入 D488 & 聲控 E818

繼百萬像素 SAMSUNG Anycall P738 於一月引爆「視」界與「音」新樂趣後,三星在春節過後,陸續推出兩款兼具手寫功能的 D488 (建議售價約 14000 元)以及聲控功能 E818 手機(建議售價約 15500 元),勢必將掀起另一波追求手機輕鬆操作、滑出順暢手感、聲控手寫酷炫功能的熱潮。

此外,台灣三星電子新上任總經全龍聲也首度與媒體正式見面,對於今天發表兩款具有手寫及聲控功能手機,全龍聲表示:未來三星仍會繼續堅持「三高」---高品質、高質感、高科技的手機設計方向。同時,三星今年度在通路或行銷方面都會有創新的方式、創新的舉動,陸續推出百萬像素手機、手寫及聲控手機外,三星也持續推出迎合消費者需求的新機,加快新機上市的腳步。

SAMSUNG Anycall D488 首款支援手寫輸入法手機
手寫功能 動筆即可輕鬆輸入
D488 是 Samsung Anycall 首款支援手寫輸入法的手機,最大的特色是使用者可以從機身右側的上方取出手寫筆,而且手寫筆安置的位置,也令使用者不用擔心很容易就遺失這支重要的筆。D488 支援手寫辨識功能,只要抽出隱藏在機身側面的感應筆,在手寫板上揮灑一番,就可以顯現出所寫的字。此外,D488 獨創的鍵盤「手寫板」設置〝翻頁/輸入方法/數字標點〞快捷切換鍵,輕輕一點,即可實現快速輸入的操作樂趣。

天線內置 塑造圓弧機身
D488 天線內置,翻蓋設計,延續三星”Intenna”經典;少了突兀的天線,可以完全地呈現橢圓型狀,使得整支手機彷彿像蛋殼般。也正因為少了天線,使得 D488 重量僅 85g,輕巧的體型也為它加分不少。

雙向英漢辭典 手機快譯通
另外, D488 內建常用簡繁體漢英辭典、英漢辭典,並可互譯常用詞組,讓隨時隨地想學習英文的使用者,無論走到哪裡,只要把身邊的手機拿出來查一查,就可以簡單地了解不懂的英文。

三頻 照相功能 通通兼具
D488 這款手機也具有三頻功能,更可以增加手機使用範圍。在外螢幕上方,配備了 30 萬畫素相機的鏡頭,且內置閃光燈“(手動/自動”雙選擇),為暗環境拍攝提供幫助,明顯地表現出 D488 就是一支最流行的照相手機。

SAMSUNG Anycall E818 旋轉鏡頭 滑蓋聲控
Samsung Anycall E818 包含 D418 的前後 180 度旋轉鏡頭和揚聲孔,以及 E808 的小巧外型,當然也維持輕推即到位的半自動滑蓋操作。強大的語音功能,更是此一款手機最大的特色!

強大的語音辨識功能 「講話」也會通
Samsung Anycall E818 具有聲控功能選項的優勢,可省去繁複的層層目錄,直接講話,就可以輕鬆操作手機,極大便利,帶來無窮樂趣。E818 語音播號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直接”說出姓名”直接播號,同時支援 4 項包括”打電話/電話簿/遊戲/照相機”自動進入操作指令。不僅如此,“指令/姓名”可分別設定“敏感度”,增減率波提升辯識,E818 也智慧支援“自動/英語/國語/粵語”選擇,識別能力更進一步。

30 萬像素旋轉相機 隨拍隨傳最麻吉
Samsung Anycall E818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且擁有 180 度旋轉鏡頭,鏡頭往前可以看著螢幕自拍,往後則可以隨意想拍下美麗的回憶,都能夠四處拍攝。搭配 4 倍數位變焦,3 段明亮度調整,配合內建閃光燈,使拍攝不再受光線限制。E818 也支援 GPRS 和 WAP,拍好的作品可以即時透過最發達的網路科技 GPRS 傳送給親朋好友。

超強娛樂及管理功能 更 FUN 更精采
Samsung Anycall E818 內建 20 首古典或流行經典樂曲,當來電樂曲響起時,內建的”七彩炫燈”指示燈將會有七色的變幻,讓手機儼然成為身上最佳的配飾。另外,E818 內建 4 款遊戲,可以讓使用者打發閒暇時刻。E818 同時也是工作上與生活中的最佳幫手。擁有 2000 筆電話號碼的超高容量,讓廣泛交友的人不用擔心電話號碼存不下。而商務人士常使用的行事曆、記事本、計算機,E818 也同樣支援。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