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奮力表現突出! NOKIA 機種最齊全

2007/10/01
2992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大和美姬丸  攝影:SOGI
策劃:  美術編輯:

SOGI 根據網友們的點閱排名、人氣指數以及各種趨勢,在九月份發現了一個現象,以往總是蟠踞在排名龍頭的 Sony Ericsson,最近似乎有退燒情況;而在暑假期間狂打超薄鏡面機種的 Samsung 趁勢崛起,不論是 U708、E848,甚至是碧昂絲代言的 F308...

又到了每月為大家整理新機勸敗的時候,每每遇到要如何整理出讓網友們感到滿意的手機時,SOGI 總是非常精心挑選,畢竟要從茫茫機海當中挑出幾款兼具實用、時尚、實惠的「好實機」,可是在樣樣都漲的「渡時機」時非常重要的。SOGI 根據網友們的點閱排名、人氣指數以及各種趨勢,在九月份發現了一個現象,以往總是蟠踞在排名龍頭的 Sony Ericsson,最近似乎有退燒情況;而在暑假期間狂打超薄鏡面機種的 Samsung 趁勢崛起,不論是 U708、E848,甚至是碧昂絲代言的 F308,在銷售與手機點閱上都有亮眼成績。

繽紛色彩換換愛 SOGI 推薦:NOKIA N95 古褐銅

搶在九月開學潮之際,NOKIA 趁勝追擊把旗下幾款熱賣的機種,換上新色重新包裝,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熱賣延燒超過一年的 N73,除了之前限量推出的粉紅色之外,現在也推出雋永經典的浩雪銀,也就是銀白色款,由此可知 N73 也稱得上是萬年長青機。

除了 N73,具備熱門商務功能的 E65,也配合穿上新裝,除原先的棕、紅二色之外,加入柔美的粉紫色,讓這款主打商務功能的機種,增添不少都會知性美的味道。

今年手機界的機皇 N95,從未上市前就備受矚目,即使已經上市個把月,仍是廣大網友注目焦點,雖然內建 8GB 大容量的新款還要再等等,但新色古褐銅已經跟大家招手,想要擁有具備 500 萬數位相機、WLAN 無線上網與 GPS 衛星定位導航於一身,又想要特別顏色的,NOKIA N95 古褐銅是可以優先考慮的機種。

青春洋溢超口愛 SOGI 推薦:Samsung J608

前面提到今年暑假開始,Samsung 系列手機在 SOGI 的人氣指數急起攀升,應是與三星今年強力主打超薄鏡面系列,切中台灣消費者口味有關;除此之外,Samsung 也可說是火力全開,一連串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機種,像是 U708、L768、E848…等,以往三星在台灣的手機給人繡花枕頭的印象,現在則打出不只外在更有內涵的品牌形象。L768 即內建電視頻道與影音部落格,完全符合近來流行討論話題,加上建議售價不到萬元,不論在點閱或報價查詢都有相當高的人氣。

而 SOGI 推薦 Samsung J608 的原因則是它平價實惠,外型設計洋溢著青春活潑色彩,十分適合學生以及心態永遠18歲的朋友。在功能上也不馬虎,採用熱感應鍵設計,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MP3 播放、還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建議售價只要 6,900 元,還加贈水晶鑽貼,讓手機大玩「Bling ! Bling!」,真可說是有誠意的入門機。

愛用國貨再出發 SOGI 推薦:BenQ T51

歷經與 Siemens 結婚、離婚的低潮,一年後 BenQ 總算走出谷底陰霾,與代工製造業務分割,專心經營品牌行銷,首波推出的就是美型鏡面機 T51 與滑蓋音樂機 T33,兩款售價皆為 6,990 元。看起來 BenQ 似乎想以低價入門機重新打動消費者,因此在價格與外型上都很親切。不過根據 BenQ 的規劃,年底將會有二款高階機種面市,將可能被視為新 BenQ 測試市場水溫的前哨。

而另一家國產品牌 OKWAP 在經過母公司英華達內線交易案之後,推出產品的速度似乎也減緩許多。不過由於年中推出的雙卡雙待機的 C150T、C112,市場反應不惡,許多往來於兩岸三地的商務人士也十分需要雙卡手機,10 月份將再推出 C110 雙卡雙待機手機,不妨拭目以待。

HSDPA 機種漸多 SOGI 推薦:NOKIA 6120 classic

市面上的 3G 手機越漸普及,支援 3.5G HSDPA 的機種也越趨多樣,推出最多的可以算是 MOTO,從去年到今年,光是 maxx 系列就有五、六支之多,價格約在萬元左右,且不論摺疊、直立、滑蓋一應俱全,給想要享受極速上網的消費者許多選擇的空間。

而在暑假尾聲推出的 NOKIA 6120 classic 則是近來少見的平價 3.5G 手機,下載速度可達 3.6M,並採用 Symbian S60 最新版 3.1 作業系統,還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以建議售價 10,900 元來說,是款俗又大碗的選擇。有關 3.5G 手機詳細報導,請參閱打造 3.5G 高速生活 強悍規格手機前仆後繼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9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5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