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ULTRA Edition II主打高階市場策略

2007/06/22
1458
地點:無  記者:三星提供  攝影:三星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行動電話與電信系統領導廠商三星電子有限公司,19 日在 CommunicAsia 2007 展示了總共 53 個行動電話、嶄新的Ultra Edition II 系列與 Mobile WiMAX 技術,再度見證三星電子設計導向、高瞻遠矚的公司定位,勇於投資...

行動電話與電信系統領導廠商三星電子有限公司,19 日在 CommunicAsia 2007 展示了總共 53 個行動電話、嶄新的Ultra Edition II 系列與 Mobile WiMAX 技術,再度見證三星電子設計導向、高瞻遠矚的公司定位,勇於投資研究開發,並以創新的科技推展市場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本次展出包括:最輕薄與設計最優雅的 HSDPA 滑蓋手機 - Ultra Edition II 12.1 (U700)、 2.5G 滑蓋手機 - Ultra Edition II 10.9 (U600),以及包含 SGH-E950、E840、J600 等一系列驚豔的時尚手機。

三星電子的電信網路業務總經理 Mr. Geesung Choi 表示:「三星新 Ultra Edition II 系列推出是我們專注於高價市場區位的最佳證明。除此之外,三星對行動科技的未來願景,透過這次成功的 Mobile WiMAX 展示也逐漸成為事實,所涵蓋的行動裝置定位為所有未來通訊的中心。我們將繼續提供適應本地需求的多種行動電話,以滿足逐漸擴增的東南亞市場。」

ULTRA EDITION II
挑戰世界之最-最輕薄短小、最強悍、最美觀

三星 Ultra Edition II 乃延續 2006 年 7 月所推出的 Ultra Edition 系列的高度成就, 具備最先進的科技、革命性的行動設計,與必備的商業與消費市場多媒體功能,包含四種:最輕薄短小、最強悍、與最美觀的機型。 Ultra Edition II 系列以時髦與高功能滑蓋機型為主,包含Ultra Edition 10.9 (U600) 、Ultra Edition 12.1 (U700)、金屬殼掀蓋式機型Ultra Edition 9.6 (U300) 與直立型手機 Ultra Edition 5.9 (U100)。每一種手機 設計都提供先進的功能,包含 300 萬畫素的相機與錄影機、高速網際網路連線 ,以及 多種多媒體與音訊功能。

每款手機均含有創新消費者導向的設計元素,方便使用的外部多媒體瀏覽鍵與以珠寶為設計靈感的外殼等,再再證明三星能夠真正直達消費者需求的核心。

三款時尚手機系列
未來式極簡時尚手機  最先進多媒體功能

對著重設計與款式的客戶,三星推出了三種時尚機型,以反應最新的設計趨勢與最先進的多媒體功能: SGH-E950 手機擁有三百萬畫素相機,並配置一個改良式特殊設計的使用者導航介面;SGH-E840有極簡與未來式的設計,包含只有 10.6mm 厚度的超薄框架與鏡面式表面;SGH-J600 則包含一個經濟型的 130 萬像素相機,另有多種繽紛顏色可供選擇。

MOBILE WIMAX
展示最新開發技術 加大基地台涵蓋範圍

三星同時也推出為Mobile WiMAX 技術所設計的最新行動技術整合裝置,並以實機展示 Mobile WiMAX 技術,包含各種應用,如 push-to-all、PTV 等等。在今年的 CommuicAsia,三星也展示了最新開發的 U-RAS Hybrid System (HS) 與 Convergence System (CS),可以縮小 Mobile WiMAX 基地台(U-RAS) 的尺寸,並加大基地台 (U-RAS) 的涵蓋範圍,提供更經濟有效的系統裝設與維護。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3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6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